心機 恆光燦唇膏(新12色)   唇色光澤超持續,水感保濕一整天。

2008年1月15日新上市  建議售價:NT$900  容量:4g


我買了這支-花瓣紅 RD226




我算是個很少買口紅的人,化妝包裡唇妝用具大多都是唇蜜

我的第一枝口紅是KanaboT'estimo花蜜口紅

年代有點小久遠,我高二寒假的時候買的,算一算大概有四年多快五年了芭

這次會買資生堂MQ系列新出的脣膏,完全都是被エビ ちゃん給吸引的


  先附上唇卡的試色照(無閃光)
↓  ↓  ↓  ↓  ↓  ↓  ↓  ↓  ↓  ↓  


開閃光來一張
↓  ↓  ↓  ↓  ↓  ↓  ↓  ↓  ↓  ↓  


這次的脣膏,還蠻滋潤的,去年出的光發色唇印(沒記錯的話)

我有去試擦,覺得有點乾,所以就沒敗了,可能那時沒有擦護唇膏覺得很乾

不然那時筱原涼子的示範色真的差點把我燒死XD

==============警告,下有厚唇香腸嘴,不喜勿入================











你確定要看嗎?












真的不後悔?















好吧 ,小心不要被嚇到哦,我可不負責收驚費
(眾:這個梗到底要玩幾次阿?)


先來一張素唇和Lip Base照片
↓  ↓  ↓  ↓  ↓  ↓  ↓  ↓  ↓  ↓  

左:素唇                右:擦上Lip Base


Lip Base潤色效果不錯 ,薄擦一層就感覺嘴唇有氣色多了

以下試色照均使用Lip Base打底


首先是焦糖褐BR332


珊瑚粉紅PK234



甜心粉紅PK375



花瓣紅 RD226



雅緻紅RD357



這次的脣膏...該怎麼說呢,除了BR332RD226之外,其他唇卡上的顏色都很難分的出差異


難道是我眼殘?
因為我覺得RD357PK234超像的呀!!
PK375只有一咪咪不一樣

不信的話,再把開閃光的手部試色照放一次
↓  ↓  ↓  ↓  ↓  ↓  ↓  ↓  ↓  ↓  


我自己看了手部試色照

覺得Lip BaseRD226PK375PK234像是同一枝脣膏畫的深淺程度不同

不過試擦在嘴唇上之後感覺又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我塗的還蠻多層的,大概是我本身唇色條件不佳吧,和大家分享參考囉

因為每個不同的唇色擦的脣膏效果都不一樣

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色囉,自己的嘴唇擦起來比較準麻

這次的脣膏,就我使用RD226的感覺,滋潤度中等、持久度佳、遮唇紋度不錯

顏色方面,淡色系的非常淡,要多擦幾次,不過擦起來會有自然的好氣色

淡色系的要多塗幾層才會比較顯色,除了BR332一擦就顯色之外(就我用試色卡來說啦)

使用RD226的整體妝效照片可參考上一篇的戴眼鏡眼睛也要有神~*



~以上就是蘋果熊不負責的試色心得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