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Ola~~大家好阿,今天浮上來發文了(揮手)

就在上個月16號,我買了這陣子在板上燒的亂七八糟的Dior癮誘光唇彩(轉圈圈+灑花)

開閃光來一張吧(๑→ܫ←)
↓  ↓  ↓  ↓  ↓  ↓  ↓  ↓  ↓  ↓  


我買的是157粉紅針織,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盒子上的色號竟然是097

但唇蜜本身的色號是157沒錯,所以就沒去計較太多,只是覺得有點怪就是了啦(汗)



先來看素唇
↓  ↓  ↓  ↓  ↓  ↓  ↓ 


  再來試色照
↓  ↓  ↓  ↓  ↓  ↓  ↓  ↓  ↓  ↓  


硬要讓唇蜜一起入鏡XD,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比較實際擦出來的效果麻(扭)

  ↓  ↓  ↓  ↓  ↓  ↓  ↓  ↓  ↓  


這兩張都是單擦157的效果喔,很閃很亮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上面的很細小又閃亮亮的亮片

拿來疊擦口紅的效果也超讚~!

以下是心機的恆光燦脣膏RD226+ⓓⓘⓞⓡ 癮誘光唇彩#157的效果照
  ↓  ↓  ↓  ↓  ↓  ↓  ↓  ↓  ↓  


整體妝效
↓  ↓  ↓  ↓  ↓  ↓  ↓  ↓  


剛買那幾天阿,我還抓了我的好友來試一下顏色

結果兩個人用同一隻唇蜜有不同的效果,要讓我們家可愛的喵曝光>///<
 ↓  ↓  ↓  ↓  ↓  ↓  ↓  ↓  ↓  


然後是她的唇部特寫照
↓  ↓  ↓  ↓  ↓  ↓  


兩人合照的嘴唇有點不太清楚,不過在當時我們互看對方在看自己的嘴唇(感覺有點奇妙,哈)

真的有差,我家的喵她的唇色偏紅,我的唇色不知道怎麼形容,偏白嗎?


那天靠櫃的時候,其實新的唇蜜已經出了,噢,要先推一下櫃姐,雖然沒看到她的名牌

我是去西門町的遠百靠櫃的,我覺得還蠻親切的,很有耐心幫我試色

是個眼睛大大,長卷髮的櫃姊

另一個年紀稍長的櫃姊也很親切(不知道是不是櫃長)

那時等長卷髮的櫃姊去結帳,年紀稍長的櫃姊剛忙完

看到我還很親切的問我:需要什麼產品幫你做介紹嗎?

回到正題,一開始櫃姊先幫我試他們的限量唇彩#127和#247

不過現場試起來感覺沒太大的差別

因為#247我覺得好像MQ恆光燦唇膏的RD226

那天我又是擦MQ脣膏,所以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就轉向去年出的唇彩

中間好像有試擦粉色系的,不過沒注意色號;試擦到了#157,就決定是它了 XD

因為覺得看起來有擦唇蜜的感覺,陪我靠櫃的好友美麗毛也覺得這色好,就敗啦

雖然後來我還是被新出的#127和#247電到,好想再衝去Dior櫃把他們帶回家阿

我的嘴唇擦唇蜜或口紅很會積白線(抑或叫做脫皮?)

這支就像板上大家分享的一樣,不會積白線!!

持久度:****

黏膩度:*

積白線:0顆星

顯色度:****

美諦高絲的ESPRIQUE的唇蜜也不會讓我積白線,不過比Dior的還要黏

跟Stila的蜜唇凍動筆差不多黏

三家的唇蜜價格差不多,都是不太可愛的價錢,都在800多這個門檻

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附上2/22和喵主人一起出去逛街看到的狗狗


超可愛的西施犬(應該是吧?) 有兩隻噢! 這是其中一隻,兩隻都整理的超好

看的出來是給愛狗人家養的狗狗

~以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