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

這個禮拜一直困擾著我的事情

選擇實習單位

禮拜一系上默默的發出e-mail通知大家

所有單位尚未全部確定,但是卻要我們下禮拜一就要去填寫志願

讓我困擾許久的問題終於要去面對了...

我始終都是迷惑的,從來沒有個方向

一直覺得我就是按照學校的安排而去實習

A單位是我從大二就想去的

但是隨著大三聽來自四面八方的消息

對A單位開始產生些許的恐懼感

我所恐懼的是離家好遠,而我又是個戀家僻傢伙

我陷入了酪梨壽司之前的一篇文章"萬一先生"的漩渦裡...

"萬一去了之後非常不適應怎麼辦?"

"選下去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有時會超時工作,人少就會砍班,能適應嗎?"

人、事、時、地、物,每樣都是無法去掌控的

唯一要改變的就是我的心態

今天是實習生返校座談會

心中多了一個選擇-B單位

礙於宿舍問題,兩頭班實在無法通車

所以又是考慮再考慮

回到宿舍後

在實習中的同學A msn問我決定要去哪裡了嗎

我說還不確定,一直都處於迷惑的狀態

她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如果真的只是為了學校的安排而去實習

那就可以考慮在我家鄉的c單位

離家近,實習多多少少一定會有不適應和不開心的事

最大的支持就是來自於家人的鼓勵

至少回去還有可以跟我說說話聊聊天的對象

和好朋友的地位是不一樣的

不只上述因素,實習單位的主管也是非常重要的

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它就是個讓我們踏入社會前的體驗班

我該勇敢嗎?選擇最初想要去的A單位

還是要離家近的C單位呢?

我心中出現好多好多選項

A、B、C、D、E

這不是複選題,是個單選題

下好離手

賭注是下半年的生活

唉,我真的好迷惑

衝動決定也不是件好事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下禮拜一的最後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