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16號,陪唐小純去ⓢⓣⓘⓛⓐ

目的是要挑選4月份母親節特惠組東西的色號

我的另一個目的是Eva把她珍藏的大地棕借我玩

不過由於太興奮的緣故,忘記拍一下傳說中的大地棕

話說我怎麼覺得好像把ⓢⓣⓘⓛⓐ當成我家廚房常常去XD

當天我已經在家打好底妝,眼妝用VISEE的眼蜜BE300打個底

然後就過去讓Eva畫大地棕的眼妝

先來張照片吧

↓  ↓  ↓  ↓  ↓  ↓  ↓  ↓   
 
 唉,我的淚溝好深阿!誰來救救我的淚溝呢(哭)
 
                
                           當天使用工具

↓  ↓  ↓  ↓  ↓  ↓  ↓  ↓ 
化妝下地: 膚蕊粧前保溼凝膠、資生堂美肌戀人隔離霜
粉底液: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71
遮瑕ⓢⓣⓘⓛⓐ零界點完美遮瑕霜Shade b
蜜粉:Anna Sui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200
腮紅:ⓢⓣⓘⓛⓐ公主祭雙色頰彩
眼影:VISEE眼蜜BE300、ⓢⓣⓘⓛⓐLED修容盤、大地棕
眉筆:佳麗寶T'estimo纖細自動眉筆 #BR-28
睫毛膏: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BK999
唇妝:ⓢⓣⓘⓛⓐ蜜唇動凍筆Vanilla

眼妝特寫
↓  ↓  ↓  ↓  ↓  ↓  ↓  
 



 
眼妝步驟:
①VISEE眼蜜BE300打底

②使用LED修容盤#Light在眼皮上打底

③眼影刷濕擦大地棕最深色灰黑色線範圍

④再疊擦大地棕中間色在藕色線範圍

⑤在眉毛下方刷上最淺色
 
⑥下眼線先用大地棕中間色打底,眼尾二分之ㄧ處刷上最深色,眼頭ㄑ字部用大地棕最淺色打亮

有點小複雜,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

Eva幫我畫偏圓眼的煙燻妝,本人的眼形偏長

深色畫在內雙眼皮折處上面一點點大概0.2公分就很有神囉

回家後又一陣狂拍...不喜歡看的請跳過XD

還是開閃光比較看的清楚眼影刷色範圍吼?
(明明是家裡燈光比較微弱XD)
↓  ↓  ↓  ↓  ↓  ↓  ↓  


戴眼鏡也來一張,不過還是被鏡框蓋光光:p
↓  ↓  ↓  ↓  ↓  ↓  ↓  


再來一張戴眼鏡開閃光
↓  ↓  ↓  ↓  ↓  ↓  ↓  



後來卸完眼唇後,頭髮放下,躺在床上看個雜誌

起來後發現變成這樣
↓  ↓  ↓  ↓  ↓  ↓  ↓  


大概是綁了一整天的公主頭的緣故,頭髮變的很好抓型

突然覺得煙燻妝配這個髮型才對味阿~

整個很囧,我失算了

所以我又拍了這張表情以表本人非常遺憾..XD



最後謝謝Eva出借她的珍藏眼影盤還幫我畫眼妝

整個"救甘心ㄟ"!!

當天看到這次新出的色女郎粉紅刷具組整個很心動

but我已經先訂了兩隻眼影刷,雖然用處不同,資金短缺狀況下

目前還是沒有下定決心要買它,不過唐小純同學已經訂了一組了XD

阿阿阿,每次一想到就覺得心癢癢好想給他敗下去噢

資金短缺、資金短缺)))))))*n遍

我還是默默滅了自己的火,因為資金短缺阿阿阿




附上那天在外面拍到的柯基犬~(噢,我愛柯基~~腿短短好可愛



打完收工~

太久沒打妝文,整個以龜速加詞窮的狀態下慢慢弄

結果現在在電腦前坐到屁股好痛XD

最近好多事在煩惱,常常出現腦部空轉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