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已經有人分享了就只po在這邊當自己的試色文存檔

哪天想買的時候還可以再翻這篇複習一下XD

上禮拜六投完人生的第一票之後,就趕著去赴兩個好友的約

吃完飯、聊完天、逛街消化時

順便跑去小屈看看Intergrate的眼蜜的試用品~

這兩天美妝版上剛好討論到小屈的東西為什麼都包的這麼繁雜

每次買回家拆包裝時真的會有點抓狂

但是有時看到試用品被弄得面目全非慘不忍睹時

就覺得還是包密一點好了...

板上K大分享之前目擊到的狀況

到一個大概10歲的小女生,在韓妝區上有很多產品在架上

每種顏色都有提供試用品

然後那小女孩拿著新品指甲油

用力的轉開然後豪邁的塗在自己的指甲上

K大看到小女孩的媽媽在玻璃門外上冷冷的看著她

一點勸阻也沒有,只對小女孩說:快點啦,我要回家了

一點制止的動作都沒有

任誰看到都會傻眼吧,若是店員上前要求要他們買

不知道那位媽媽會不會反駁說:是你們沒有把新品貼牢,連我女兒都轉的動

上面這句是幻想場景XD

唉,也難怪要把產品包的密不透風了

誰能保證你買到的東西不會是少數沒公德心的人打開使用過的呢??

我想小屈平常的成本開銷"膠帶"搞不好是文具類的第一名XD

哈,離題了

來看照片吧~
↓  ↓  ↓  ↓  ↓  ↓  ↓  ↓  


推開後,白光燈下
↓  ↓  ↓  ↓  ↓  ↓  ↓  


等公車時拍較昏暗的燈光下
↓  ↓  ↓  ↓  ↓  ↓  ↓  


除了BR331之外,其他七個顏色推開後都是淡淡的,很適合作打底

細細的亮片顯出的光澤度很美,單擦還是做打底應該都不錯~

那天我還有用他們的眼蜜在手上打底,在沾上他們家不太顯色的眼影上去試

一試之下,顯色度大為提升,眼蜜真的是大家的好捧油阿

不過那天有上妝,也沒辦法以身試法看看他們家的眼蜜在我眼皮上的持久度

明亮光澤特別色很漂亮,我記得現場看它是有透另一種顏色

但是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很特別超美(最近失智的很嚴重~囧)

這款眼蜜360元,如果它油眼皮上持久度很好的話

那它的C/P值絕對會高出VISEE XD

網拍一支含郵都將近500大洋,有點不可愛的價錢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