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四月初入手的Paul&Joe化妝包 

請自行想像我拿到它的時候那種開心到飛上天的表情,就像下面這張ptt入站畫面


某天在家無聊時逛網拍,搜尋一下手提化妝包就看到了它

比較過兩個賣家,一個是1元起標,另一個是直購含郵

由於那個1元起標的賣家感覺很沒誠意,標價到300出頭,看到他的郵資要250 

就默默的尋找另一個賣家XD

我也不知道後續那位賣家有沒有和那位得標者降低一下郵資之類的

另一位賣家是直購含郵500元,看到蠻多人下標的

本來看圖片以為不會很大,結果一寄來我整個傻眼,好大一個呀XD

來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吧!ぃぃ(σゝ∀・)σYO!! 


裡面兩側有兩個小口袋,可以裝一些小用具

上面的部分有透明的大口袋裝一些用具,刷具、粉撲之類的

容量很大噢,而且又防水,不怕髒

後來想到之前雪姬有分享過她買的化妝包,再點進去看一次,好像是一樣的耶(莫名興奮)

大容量還蠻好收納的

不過出外帶個小化妝包就好了,不然真的會重死Orz

我的包包裡面最重的就是這個(明明學校也才三天課XD)

我是一個出門背包包覺得一定要"有點重量"才會有安全感的人,有點奇怪拉,哈



這是跟上一篇分享的戰利品篇同一天拍的

請忽略我那粗壯的手臂>< 我是個小臉胖子(逃)

斜對面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大概10歲出頭的小朋友

她看到我這樣拍個不停,還很大聲的跟他媽媽講說"那個女的好奇怪喔!!"

Orz。。。妹妹,有必要這樣說我嗎=_=|||

今天分享到這邊,感覺很虛的一篇文XD

マタネー!!.....((((((○゜ε゜○)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