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就把這張當遊記的開頭吧!

原本想先po4/19陽明山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次拍的照片,so,用倒敘法發文好了XD

這是第一彈,還有第二、第三彈的

只是要看我有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去編輯照片


2008/5/11 兩個女生很衝的在家查了一下電子地圖

隨後馬上騎著機車冒險去!

大蓮當司機,我當衛星導航(?)

憑著記憶和幾分鐘前看的電子地圖印象 到了碧砂漁港&和平島~





當天天氣不會太熱,是個晴時多雲的好天氣

本來要先去和平島,後來走錯路先來到了碧砂漁港~



已經忘記這間店的名字了,好像叫做黃金海岸這個名字來著?

哈,不重要了~ 

店的外面賣著魚乾類的土產



往前走沒什麼,就走回去,然後就看到這個奇異的垃圾桶













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的碧海樓。。。不過。。。






綠色字的部份有點不太清楚,我來翻譯一下~
"站姿非常的瀟灑"


本來還想要偷偷把鏡頭拉近再偷拍一張這位大叔的英姿的
不過正當鏡頭要拉近的時候,大叔回頭看了我們一下(抖)




進入到碧砂漁港的魚市場,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帶我來這裡長的好像差不多
現在感覺比較有整齊規劃~當天人很多哦!





我們買了這攤的東西,三樣100噢,份量很足夠!

還有提供試吃,後來逛到後面有些店家還貼著牌子"非試吃品"

可能是因為好幾攤都是以這種型式提供試吃

後面的店家可能被遊客誤會他們的也是試吃的吧~

沒圖沒真相,附上我們買三樣100的照片



整個就是塞到爆炸壓!

我們買了炸魷魚、海麻糬、炸中捲,老闆娘超豪邁的狂塞這些料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大蛤仔~每年中秋節都很想要烤牠~

超美味的呀,不過後幾年老爸沒再買牠了

好像說是中秋節,大部分的店家都把牠吊高價來賣

一斤600克要價130圓,我看兩顆就差不多一斤了吧

跟小圓說這件事,她說下次問看看老闆可不可以先把肉挑出來秤重XD



本來想嘗鮮的烤牡蠣,不過一份4顆100圓

和大蓮覺得不是很划算看完就前往下一攤~



身為基隆人的我,竟然第一次吃蝦冰蟹醬

這家是冰淇淋的,另一家是挫冰,不過另一間主要的店在哪,我不知呀!



一球35圓,三球100圓

大蓮吃的是XX海苔、百香果鮪魚口味

我吃的是XX海苔、薄荷墨魚口味

XX海苔口味,我完全忘記它的全名(汗)

除了百香果鮪魚我無法接受外,另外三種口味超好吃的喔!





外表看起來疑似小老板的店員,偷偷多給我們一球冰淇淋,人超好的壓!

魚市場外面有一排海產店,如果你沒打算要在那吃飯的話,就別走太靠近裡面的走道吧

因為每間外面都會有店員手上拿著菜單追問著"你要不要進去吃飯壓"~囧

魚市場另一邊是個有著很大的草皮的公園,我們邊走邊吃冰過去坐著吹吹風

也就是我這篇放的第一張有很多風箏的照片



小孩子和色彩鮮豔的東西特別搭~



附近還有出租腳踏車給孩子們遊樂的攤販,我想應該不是試騎的吧
不然我想攤販會虧死(笑)




這張我也很愛,鮮豔的橘色配上藍天白雲,好舒服的感覺呀!


吃完冰,再度起身前往好久沒去的和平島!


原本目標是要吃和平島公園外面的一家香腸攤

那家的香腸超好吃的! 

以前來這玩水爸爸一定會買香腸給我們吃

可惜今天沒遇到,記得是個阿婆賣的樣子

因為沒有要玩水,就沒有進去園區

學生票要40圓的樣子

我們直接騎到中船那條路上看海景

順便練個機車,我會載人了耶,好想趕快去考駕照噢


幫大蓮拍的照片,這張看上去很夢幻

下一張像個出海人XD 



看上去相當的粗勇強壯呀,呵呵

很少看到穿著雪紡紗lady衣服的女生會有張像出海人的照片吧!

大蓮你做到了!!(好賤噢我 XD)

本來還要很衝的從和平島殺去外木山

不過時間有點晚,所以作罷

然後我們去看了鋼鐵人(眾:喂!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我:XD)



結束一天快樂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