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找個出口發洩,一定會把我悶到得內傷

妳知道嗎,當我們親愛的翹翹老師宣佈了一件事之後

彷彿替我們出了口鳥氣似的爽快!

捫心自問,從2月底開學到現在,妳對我們小組報告有什麼鬼貢獻?!

從研究方法到英文報告寫作

在我們的眼中只看到"擺爛"的態度

對我們的報告不聞不問、裝聾作啞

我一直在等你什麼時候良心發現,我想太遲了!

直到翹翹老師宣佈:如果你們的組員真的非常混的話,可以私下寄e-mail給我

宣布這件事情之前,妳還在逛網拍,宣佈之後,像個俗辣一樣窩在我們旁邊不發一語

唷,總算不逛網拍了? 但很抱歉,我決定要讓你重修了,這是你應得的!

當我們絞盡腦汁在想怎麼撰寫英文報告的時候你在幹麻?

逛網拍。

當我們忙的焦頭爛額沒有時間抄筆記請你抄的時候你在幹麻?

逛網拍。

憑什麼要我這個組長像個老媽似的一直督促妳? 你應該主動問你能做什麼耶!

我們體諒你高職唸魔法ABC,英文差,我們可以接受

(每次看到你說你高職英文唸魔法ABC那種洋洋得意的表情,真讓人覺得妳沒救了= =)

我們也額外幫妳找妳可以做的部份,但是,妳是該來主動問我你能做什麼

而不是我們還好心的先幫你準備好耶!!

妳捫心自問,從頭到尾,妳對這份報告有"心"嗎?

我想沒有,在我眼裡,妳只是想搭我們的順風車跟我們得一樣的分數

告訴你,門都沒有!!

研究方法也把我和小圓弄的一肚子火

找文獻給我找小學生的報告

還虎爛我說老師說可以用,老娘隔天就殺去問老師

老師說:她根本就沒問過我啊,小學生的不行,頂多當作參考資料

大學生了耶,妳學科不行早滾該回去你的技職體系

別在每次聊天都時候都說你以前如何如何,案,規細郎(台語)都在鬼打牆講以前的事情

我們都聽到可以講完妳接下來要說的事了! 妳的豬腦中的海馬記憶體壞了嗎?!

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聞不問,想混文憑,這也未免太輕鬆了吧!

報告不會做,ppt做的亂七八糟,哪個白痴會用msn動態表情做報告啊?

自以為可愛嗎?! 我看妳連小學生的智商都不如!

這都算了,妳連上台報告的能力也差到極點!

請問妳還有什麼可取之處?

文獻難找,加上妳找的都是不合格的,我們妥協,那就分工上妳要多做些

妳回答什麼?  那個這麼難,我才不要咧!

案,要不是當時我在隔壁不在現場,我絕對會爆炸

什麼不要?! 妳有權力說不嗎?!


上週線上討論英文報告寫作,從頭到尾,妳講沒幾句話

加上妳提出的點子,都是我們已經在課堂上問過老師,說不能用的東西

由此可知,妳根本就沒在上課!

在這之後,都沒在發言過,裝聾作啞,當我們說解散時,關掉對話視窗比誰都快!

前天才發現妳是個心機重的人,幹麻?

已經問過我一次了,還故意私底下在去問小圓

害怕我們陰妳阿?

妳以為加入我們對話視窗不發一語,就當作是"有參與討論"嗎?

論課業上,妳讓大家頭痛,跟妳一組絕對倒楣

論生活上,噁心至極,公主病有夠嚴重

不過,妳是從骯髒國來的公主,請你牢記這點。

妳的房間永遠瀰漫著一股霉味+酸味,竟然把你同居人原本香香的味道給壓過去!

據妳的同居人現場直擊,妳穿過的褲襪好像穿了兩個多月才拿去洗

頭髮不知道幾天洗一次,燙捲有用造型劑,竟然可以忍受到頭髮有頭皮屑出現還不馬上洗

我想妳是個沒用的人+噁心的人之粽合體

學人精、骯髒鬼、不要臉,是我對妳的結語。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