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由內心深處真誠的佩服九把刀的文字魔力

他讓我一邊看著故事一邊讓我的記憶回到著我那白目國中生的回憶!!!

我懂那文字裡形容的心情

字字寫進我的心

原本是拖著刮完痧又難睡的狀況下拿來消磨精神和時間的小說

卻讓我一路飛快的閱讀完畢(我是個連看漫畫都非常緩慢的人)

然後以意志力弄了兩張今天照的照片

到現在的發文

也許我會續打心得,也許我就這麼的完結這篇很虛的推薦

看完故事後,我真想大叫:真他媽的夠青春、夠熱血、夠好看!!!!

當生命有些美好的事物發生時,卻找不到恰當的字眼去形容時

我絕對相信,"髒話"變成最佳的形容詞

就像那一年的他跟我形容他媽媽煮的菜:我媽煮的菜,真是幹他媽的好吃啊!

一樣的道理XD


附上沒圖沒真相的刮痧照(慎入,想看真相的再往下拉)























完畢,心滿意足的補眠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