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跟我媽咪聊天

就跟她說,我昨晚去玩阿嬤家,晚上七點,我一個人在公車亭等公車

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公車站的後面是郵局,郵局早就下班了

所以其實公車亭有點給它小暗,不過因為對面就是一排住宅區

然後公車亭的兩邊一邊是暗的,另一邊大概隔個10~15公尺有個賣小吃的店家

我坐在公車亭長長的板凳上面,板凳其實很長很長

我放空了一下發呆,接著注意到一個歐吉桑

看他走路有點歪,感覺怪怪的

就在觀察他到底是要從我面前經過而已呢? 

還是他也要坐公車?


答案揭曉

那個歐吉桑就莫名奇妙的坐在我旁邊而且他坐下來之前還看了我ㄧ眼

近到我覺得跟那個變態歐吉桑的之間只剩下10公分而已

我皺眉,然後就起身走了幾步,離開變態歐吉桑大約4、5步的距離

然後就拿起手機看一下,一邊看一邊想我要不要叫計程車

就在我在想辦法的這個摩門特,然後就出現一對姊弟也要來等公車

接著就兩位歐巴桑帶著兩個小朋友也來等公車

當時我鬆了一口氣,就算那個變態歐吉桑沒有要幹麻,但是它讓我不舒服了!!!

我想那個變態歐吉桑一定是慣犯!!!

因為當這些人出現的時候

我回頭看他,他是一臉完全沒事樣的抽菸

噢,這個變態歐吉桑有夠會做假動作!!!!

口亨口亨,雖然我胖個像球一樣

也沒交過男朋友,但是你祖媽寧願老一點遇到一個愛我的對我毛手毛腳

也不願被這一個變態歐吉桑玷污我!!!

我媽聽完之後

就熊熊想起了最近她也遇到這種變態
(我們家都是誰提到某件事情結果自己突然熊熊想到她也發生過這種事的怪人XD)

看過我媽的都會覺得我媽咪是個溫柔冷靜的媽媽

可是阿,我發現我跟我媽的個性真的有夠像的

因為我跟她都一樣很潑辣,而且有"暴力美學"的想法XDDDD

我媽咪就說,最近她去上班

在東和大樓下車準備過馬路

有個變態歐吉桑一直靠近她

我媽也突然覺得不對勁

就大聲的罵那個變態說:你在幹麻?!

變態還狡辯說:我又沒怎樣,罵我幹麻

我媽又說了:等你幹麻了再罵你就太晚了! 對面就是警察局,我怕你啊? 一起去啊!

然後變態就不敢講話的跑掉了

看著我媽氣呼呼的表情,覺得好可愛

因為我罵變態的時候也是這樣

真不愧是我媽,也不愧我是我媽生的,根本就一模一樣啊XDDDD

我跟我媽討論,那種變態就是吃定了女人都不敢說話

暴露他們的性器官,看到女人大叫就會暗爽

口亨口亨

下次看到記得要面無表情的說:這麼小還敢拿出來嚇人啊? 

看那個變態的性器官會不會嚇到縮回去XDDDD

女人不是弱者,現在的女人都是兇悍的!!!

所以不可以欺負女人

要尊重,而且是互相

這樣才不會有這麼多可怕的事情傷害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