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快兩點,家裡來了通電話,以為是姑姑要帶阿嬤來

一接起電話,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一聽就知道426的聲音

假裝作問卷調查

問的內容是:

請問一下您家中用的電器產品大多數是哪一些牌子?

然後列舉一堆大家都知道的家電品牌

我不假思索的說:某個牌子

接著又問那您覺得他們的售後服務好嗎?

我就說了:售後服務應該跟店家有關吧! 跟廠商有關嗎?

結果他頓了一下,我想是被我嚇到吧

繼續假裝沒事對我說:

他們打算要開某品牌旗艦店

希望我答應給他們地址,讓他們把DM寄過來讓我們參考順便送給我們1000圓禮卷

噢,我懂了,對方是詐騙集團來著的

我又說了:不好意思,我們家不缺,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吧!

詐騙人使用哀兵政策

詐騙人:您真的不給我們這個機會嗎? 真的不給嗎?

我就說:我們不缺阿,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吧!

說也奇怪,我話還沒講完,電話就斷線了

顆顆,詐騙集團

真的是夭壽恐怖,連掛電話都可以弄得像斷訊還是手機沒電一樣XD

大家要小心噢,不要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