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昨天去唱歌的包廂裡面拍的照片

我沒喝酒噢,只是想講這一點,因為我覺得這張有點像喝茫的表情

不過我最多只喝過冰火這個微含酒精的飲料就是了

啤酒我不敢喝,好苦= =

昨天都沒有上唇妝,忘記又加上懶的上XD

因為太久沒唱歌了,也不管它有沒有上唇妝,反正重點是唱歌就是了

正文開始!

首先是眼妝會用到的"傢私"



進化版的紅棕調眼妝和上一篇試化的方法不一樣

打底眼蜜:Visee 色號Be300

眼影:Lavshuca心型眼影盤 色號Br-1
            ⓢⓣⓘⓛⓐ雙色眼影 色號Terracotta 編號應該是13號、ⓢⓣⓘⓛⓐ潘朵拉蜜桃盤

再來是我使用的好幫手---三支刷具們:20號、15號、9號刷


暈色刷是前兩天用會員累積點數換的噢,超開心的啦XD


教學開始! 









先使用VISEE眼蜜在眼皮上打底

接著用15號刷平面刷的那一面用潘朵拉蜜桃的最淺色再打底一次

然後再上雙色眼影 Terracotta 的偏粉紅膚的咖啡色(噢,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顏色)

分別上在眼窩處還有下眼尾的三分之一處




接著再把偏粉膚的咖啡色和Lavsuhca Br-1的右下角的深咖啡色混合

沿著雙眼皮摺痕依照箭頭的方式類似倒勾的畫法分別刷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還有下眼尾三分之ㄧ處

閉眼照


接著使用20號刷的重點刷那一面,沾取紅色部分先乾擦後濕擦的方法上在紅色線條範圍處

我是畫在上眼皮的雙眼皮摺痕,離眼頭三分之一處上色

瞳孔下方的下眼皮也用同樣的方法上紅色




睜眼特寫照,沒有眼線和睫毛,整個非常的無神



最後在濕擦潘朵拉蜜桃最淺色上眼頭的部份

使用20號刷斜角刷的那一端



沾上一點點潘朵拉蜜桃最淺色

這樣刷


我這樣做只是想要稍微打亮眉骨,還會帶到眼頭ㄑ字前端那的凹的部份

最後在用九號暈色刷暈一下上眼皮,沒有暈色刷可以用手指輕輕讓眼影融合一下

可以弄出好看的漸層感,不會有色塊的出現

眼線睫毛膏工具:


這一次的眼妝沒有用到資生堂心機系列的眼線膏噢!

眼下打亮和腮紅&唇蜜:


腮紅是ⓢⓣⓘⓛⓐ的單色腮紅Soar,上一篇有提到過

我覺得紅眼妝已經很強烈了,所以腮紅只要淡淡的有一點點氣色就好

唇妝也要跟著淡,不然會搞不清楚妝容重點喔!

眼妝近拍&範圍




單隻眼妝近拍照






完妝照:

這是剛完成的樣子,那時候還穿著睡衣XD


我覺得下眼影紅色和膚金色的部份可以融合一點不要有色塊會更好看


有點糊掉的一張,昨天只有擦護唇膏,一直忘記擦唇蜜或是口紅XD


和我家旗下的辣妹純一起合照,她也一起去剪短了XD




和我家大蓮一起合照,以前我懶的防曬,所以脖子很黃(哭)

大家有沒有覺得大蓮很像芭娜娜先生

最後一張~噢,我的臉好大好大


噢,這是我發過的妝文最仔細教學的一篇

我想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篇吧XD  過個兩天就要去隱居啦~

又因為上一次試畫的眼妝被選中上了首頁,特此紀念一番:]

其實我有點忘記那篇的眼妝怎麼畫了= ="

底妝我使用的是三明治上妝法(是這樣稱呼嗎?)

因為我是個臉超級會流汗的人

臉部先保濕後,先上安耐曬的臉部防曬那一條(我發現這條很防出汗)

不過這條臉部防曬會有一點點泛白噢!

接著上妙巴黎的美容覺主粉底液色號71 我有混一點點ⓢⓣⓘⓛⓐ的遮瑕膏色號Shade b 上全臉

然後用永和三美人的粉撲濕擦ⓢⓣⓘⓛⓐ天使光粉餅Shade b  然後再用乾擦輕輕上一次全臉

這個我是當做定妝啦,這是我自己最近找到適合我自己夏天上底妝的方法就是了

大概就是這樣,教學結束~

掰囉:]

延伸閱讀:Stila雙色眼影terracotta試畫+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