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之前在板上有點小燒大家的Stila南國熱浪系列

我終於Get啦!!!(灑花+轉圈圈)

先讓大家看一下原本的包裝


是滴,外包裝不像潘朵拉那樣華麗,兩種走的是不同風格

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都不一樣的設計師設計的就是了

畢竟我今年2月才開始迷上Stila到現在,還不到半年呐XD



外包裝上面有註明這盤眼影盤的色號名稱

打開來看背面也有註明噢!

只是我懶的再去拍照了XD

光是縮圖+Logo我的右手都變成"滑鼠手"了 還腫起來= =



柔閃光來一張



亮相照,這張是背光照


柔閃光


向光照也來一張~


這幾天都在玩上一篇的紅眼妝,昨天只有拿起來玩一下

因為都沒有打底,所以就沒拍照放上來啦

但是這盤真的夭壽顯眼的呀!!

不過圖片右二的藍色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完沒打底顏色沒有想像中的飽和一點

但是圖片左邊四個顏色個個都好閃呀!!

一點點就很飽和了,噢,有沒有那麼開心壓XD

顆顆,其實這是用會員累積點數換的

拜我家辣妹純的慷慨大方,加上我之前東買西買,最重要的是母親節特惠組的第一天

有點數雙倍送,才得以累積到兩萬點送2500元正品

我換了這些:


9號暈色刷、南國熱浪眼影盤、雙色眼影盒,因為想要讓我的新歡有個家住:]

柔閃光也來一張



最後要感謝我家的辣妹純,大方的讓我換這些寶貝

那天唱歌她也超阿莎莉的提早送我生日禮物~The body shop的蘋果花香水

噢,辣妹純,妳的大恩大德讓我永生難忘

妳的生日禮物我再帶你去靠櫃買蜜粉!!! 要記得內,哈

希望這系列有機會變常態商品,我好喜歡它的味道阿XDDDDD



我還買了身體噴霧,特價299,當天加購蘋果花系列任一商品8折

本來想一起帶香水,不過我家小圓媽咪馬上出聲:你只能買身體噴霧不能買香水!

噢,然後我就縮回去了,我家小圓媽咪真的把我剋的死死的XD

這是身體噴霧,不過酒精味有點重有點嗆鼻,但是香水就還好噢!不會刺鼻~


兩個一起合照一下:]


最後和我的生日禮物合照一下>///<


介紹完畢,掰了掰~(有聽豆子的節目大概都知道掰了掰是他的口頭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