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報到,照理說應該是馬上上班

不過由於本熊體型較特殊,所以我的制服是訂做的

也因為是訂做的,所以就比預定時間晚一上山報到

第一天放假讓我整理宿舍,我的東西帶的很簡單

不過所有洗衣精、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類的通通準備齊全

我可不想大老遠的坐公車還找不到量販店讓我補生活用品

2號正式上班

副理帶著我認識大家、認識我的實習單位

先是學了好多以前沒有碰過的飲料類

再來是用心的擦水杯,擦到我的右手舊傷復發,整條筋都發炎了

應該是說,姿勢不正確,等我抓到眉角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事了...囧

第一天結束,雖然腳底板快炸掉,但是我覺得我的右手比腳底板嚴重

雖說如此,但還是趕快去洗澡休息一下,還好我有帶熱力之類的痠痛凝膠和貼布

頂著貼著藥布的右手繼續整理上班筆記,這是我該做的功課

只是這個時候就怨我老媽當初幹麻把我從左撇子改成右手XD

不過我都是左手拿刀類,還挺多東西很喜歡用左手拿著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每次我拿刀切水果大家都很害怕

然後我都不用自己切水果了(什麼鬼??!)

不過寫字倒是無法左右開弓...囧

第二天帶我的主任回來了,應該是之前帶凱莉學姊的主任

人很可愛,很豪爽,她帶我有壓力,我要好好的做! 不能讓他們失望!

第二天先學如何擦餐具以及認識餐具

然後學Setting會議和Break區

第一個月通通是晚班,學很多晚上的收班作業,電源怎麼關之類的瑣碎小事

但是每個都很重要,忘記了就等著被罵XD

送宵夜也要包辦,記住迷宮般的工作環境也是一門學問!

服務業就是除了細心還是要細心

不管前一秒發生什麼天大的事,面對客人依舊要展現燦爛的微笑

然後這兩天我放假,因為我的床墊不知道被哪個同仁給拿走了

加上沒有帶冬天厚棉被,這幾天差點被冷氣給冷死= =

應該是說我很耐熱,冷氣27度就覺得很涼了

這兩天放假就是儘量休養我的右手和準備帶一些東西上去,就是床墊!!

護腕、延長線、薄外套。。。等等等

還要溫習複習這兩天工作筆記

這學期系上就只有我一個去這個單位實習

還好有我大一的室友和她男友也在那實習

不然說實話我真的多少也會怕

前面的挫折教育我跌夠了,面對工作的態度就是要認真還要會變通

在家可以當大小姐,在外就是達到老闆合理的要求

我的實習日子比大家多一個月

210天慢慢倒數

將會是我第一次不是在家裡過年而是在外面工作過年的特別經驗

反正我家也只有除夕團聚,其實差就差在沒壓歲錢可以拿了XD

加油,要用我那擁有史記功能般的記毅力克服這些問題!

高一被叫史記不是被叫假的,雖然史記功能並沒有運用到課業上= =

倒是記舊帳和喜歡的事情就記的特別快~囧

下個月領薪,我得好好計畫

首先是想要來個mp3,我需要音樂啊!!!!

想要配一副一模一樣的鏡框,不知道還有沒有生產,已經過了兩年了說

還要看電影看電影

好多都想看!!

功夫熊貓、慾望城市、迷屍、特務行不行、全民超人......等等等,我想我變成電影癡了

蘋果熊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