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習下來和做下來,真的有時候覺得好難過

一直不停的想:是我不夠認真嗎?還是我努力不夠讓你們覺得我真的很努力呢?

我真的很盡力,一下子要我們記一堆事情

每個人敎的版本都不同,有時候可能漏掉忘記敎

當我們在做的時候旁邊的主管在盯

我想就是我太緊張導致腦袋一片空白吧

說真的,這五天有三天學set任何組合的餐具

吧台飲料還在練習,尤其是打奶泡

Set餐具set的有點心酸

我想對方不是惡意的,我想也是我自己太慢熱、死腦筋、不懂得舉一反三

我要繼續加油

沒事沒事!再接再厲!!!

才7天而已呢!往後的六個月如果還這麼蠢就糟糕了~囧

今天放假,去看慾望城市,真是好看啊!!!

可能這幾天壓力一大,今天買了:

兩件衣服、擴充手機記憶卡+買原廠耳機、護腕、w-inds.的新專輯

本來看完慾望城市龍心大悅,想說買個Mp3,燦X、X坤的服務人員整個愛理不理的

想下班了是吧? 口亨,老娘不爽買了! 乾脆去擴充我的手機記憶卡和重新買原廠耳機

也才不過950!!

大蓮、美芳阿姨、Eason都說我的臉又尖了XD

希望就像Eason說的,撐過了,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我不想當一個被念個兩句就崩潰的草莓族!

慾望城市看的很熱血XD

不想打壞我的好心情,明天兩點上課,希望不會被ㄉㄧㄤ的很慘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