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終於入手這塊眼影了
搭上特賣會的順風車,請人幫我掃了這塊眼影

這塊柚橘花霧的眼影,聽櫃哥說好像是去年只限定某間百貨賣的

不過好像被升級為常態囉,列為艷陽三色烤派的新色

有看到實品了,不過櫃上暫時還沒有試用品

拿到眼影的那天當場去比較了一下,只有左邊偏綠的鐵灰色不太一樣而已

699入手,而且還蠻"新鮮"的,699真的是太超值啦(灑花+轉圈圈)




超簡單的眼影示意圖,我上班時只有眼影和眼線,睫毛膏整個省起來XD




一樣還是用我的老戰友VISEE眼蜜打底,再用我的當家紅牌--三隻眼影刷完成眼妝

原諒我的右手接近半殘廢狀態,懶的打解說了Orz

唇蜜同樣適用柚橘花霧的限量唇蜜色,腮紅是使用Bud(都是Stila的喔)

來看整體妝容照吧!


新歡腮紅Bud真是沒讓我失望,一樣也是特賣會買來的XD

在炎熱的夏天還是讓我有淡淡的好氣色~整個好愛Bud阿

噢,好想念Eva,她推薦我的東西我都沒失望過!!

之前她推薦我的Soar也很棒!








整個笑僵。。。後面的照片則是越來越無神XD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表情,不過怎麼我的鼻孔不一樣大小啊~囧

噢,這張之後都是回到家以後照的唷,那時已經懶的補唇蜜了,所以是素唇上陣!



這張笑的比較自然,我愛

最後一張


在房間拍的,純粹覺得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就放上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