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習的地方看慣了精緻的餐點

我卻越來越喜歡去市場或是路邊攤尋找好吃的在地台灣味

我很愛吃麵條和白飯,每次去麵攤吃麵,一定要吃上面這碗陽春麵裡的麵條

不過在我去桃園唸書的時候,每次去麵攤吃麵卻都不是我要的那種白麵

整個很失望,最後都退而求其次吃黃色細細的油麵條

我喜歡用豬大骨熬出來的湯頭

簡單的配料,創造出一碗好吃的麵

有時候在市場就可以買到這樣的麵條

吃不完就丟到冷凍庫,下次煮來吃還是一樣美味

油蔥的味道淡淡香香的,只是我不太愛太多油的那種

加入油蔥提個味,整碗湯麵又是不一樣的口味

這樣的湯麵,加什麼料然後又變成另一種麵

懷念的味道

讓我想起高中有段時間很愛買餫飩乾麵當早餐吃

學校旁邊的麵店很有個性,要吃到阿伯煮的麵可不容易

因為麵店時常關個好幾天又開了幾天,有時只開兩天又休息了

不變的是早晨在麵攤外面等著買麵的學生和店鋪裡麵吃著麵的上班族

看似有點重口味的早餐

卻開啟了每個人美好的一天

離開高中第三年了,每次都說要早起回學校吃早餐

但老是沒達到那個諾言,因為都起不來XD

放假三天

都在做什麼呢

一個人放鬆心情的逛街和血拼

MAC這次我也加入戰局

沒被冰到很開心,先讓大家看我的戰利品



硬要把他們擺成米老鼠的logo~XD

我敗了腮紅、蜜粉餅、眼影各一塊

不過眼影可能明天會多一塊,被odd couple燒到><

腮紅敗了很實搭的蜜桃色:Dainty

眼影則是讓我連試在眼睛上都沒試就決定要帶回家的:

Sea&Sky可是我的寶藍色範圍好小,真難過

蜜粉餅則是買最亮的色號,目前對腮紅和蜜粉很滿意

眼影是因為懶的畫,等我想畫了會發妝文的(笑)

只是今天爬版看到板友說這次的礦物眼影很容易和和融合在一起。。。

真令人扼脕,但是色澤又美的不像話~囧


再來就是昨天去給我媽咪的同事試畫這次資生堂新出的限量彩妝

我選的是51,渡邊杏的顏色



但是綠的不太明顯...囧

我想可能是因為下面疊了一層淺色的薰衣草紫

所以淡淡的綠反而變的有點偏淡籃色

記錄到這邊啦,該去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