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今天我終於有機會畫上Sea&Sky了!

挑戰從沒畫過的寶藍色

大家覺得如何呀?

我只希望沒有畫妖就好了~

其實呢,前天我的Sea&Sky遇到一場劫數

它....


它....


它!!!!!(眾:到底要不要說啊?! XD)


它跳樓了


就在前天和我家的辣妹純約會的時候

剛陪她試了蜜粉,買她的生日禮物

逛了一圈,就去凱薩飯店樓下的魔法咖哩吃飯

吃完聊天時,想說站前MAC櫃上的Sea&Sky賣完了

想讓我家辣妹純看實體的Sea&Sky

卻沒想到拿出來的時候,這塊Sea&Sky跳樓了....(哭)

然後從原本的這個樣子


變成這個樣子


噢,我想它一定覺得摔的很冤枉

我也萬萬沒想到蓋著的眼影,離地面大概30公分的距離摔下

蓋子彈開,然後就摔成這樣,整個很心疼

因為我還沒真正畫這一塊眼影啊!!!!(大哭)

雖然我在上一篇嫌沒有拿到藍色區域比較大的,但也沒有說不喜歡咩(淚)

今天就用這塊破碎的Sea&Sky完成這次的妝容

不然丟掉真的好可惜又好浪費

雖然我已經在網拍上再買一塊Sea&Sky作為收藏用(沒辦法,太愛這個藍啦!)

加上今天用破碎的眼影畫還真的有點克難+飛粉

靠腰完畢

先讓大家看看Sea&Sky試色照吧~


一塊眼影至少可以找到5種顏色

不管是混刷或是單色弄,顏色都很特別不重複

680元的價格真的讓大家為之瘋狂!

比一盤專櫃眼影盤便宜將近一半,你說敗不敗?

當然敗拉XD

上面這張試色照還沒有濕擦,顏色就蠻飽和了

裡面我第二愛的就是被我標示第4的顏色,應該是靛紫色吧,整個爆美的呀



今年很多家專櫃的眼影幾乎都出了寶藍色,只是顏色深淺和飽和度不同

佳麗寶今年春天出的眼影盤就有兩款英龍華代言的顏色藍綠色和柴崎幸代言的寶藍色

然後Lavshuca今年也出了兩款限量眼影盤,其中一盤就主打藍色,重色也是深藍色

之前爬文看文章,BobbiBrown好像要把去年週年慶限量的三個還是四個眼影盤

裡面的幾色眼影變成單色眼影出來賣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夜色藍那一塊深藍色,不過已經敗了MAC了

就對BB的那塊單色眼影沒什麼興趣囉

眼妝近拍(閉眼)



眼妝用品:

先用叛逆系列的白色眼影霜打底(已停產)

使用MAC柔礦雙色眼影Sea&Sky2號色在眼窩範圍處打底

再用3號色刷上比2號色小一點的範圍,最後再用5號色畫在圖標的寶藍色虛線的範圍

睜眼照


眼頭和眉骨使用Stila星曦舞眸光#1;下眼線中段使用4號色做連接

這樣才不會感覺從銀白色瞬間變成寶藍色會怪怪的,所以用4號色來做連接囉

整體妝容照~





腮紅用MAC這次的限量色之ㄧ的  Pleasantry

10號那天約會就順手掃了這一塊,芭比粉紅色中帶著細細的亮粉超可愛的

而且其實一開始就也想買這一塊,之後看到版上大家的分享和看到這塊被列為限量色之一....

只能說限量是女人的罩門啊!

我大概短時間內不會再買腮紅了吧...目前已經屯到5塊了說

再買我就要被砍手了~囧




畫這樣感覺好適合晚上去約會噢,不過我沒對象~要跟誰約阿

底妝部份悄悄加了一項:Mac的柔礦蜜粉餅#Light

定妝兼打亮,最近對這塊密粉餅愛不釋手內~

其他底妝還是固定班底囉:

安耐曬Spf43臉部防曬隔離霜、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Stila天使光粉餅

我打highlight的部份:


跟大家一樣,也是打亮T字部位、眼下C字、人中刷一點點、下巴也刷一點

這塊蜜粉餅打亮的地方只要沾一點點就夠了,不然一不小心整張臉就會變的很閃亮

人中沒標示是因為一直圈不好拉,所以就沒用圈圈去標示囉


下次想用看看鐵灰色去搭這塊寶藍色~應該會很秋冬(笑)


打完收工~掰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