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Couple其實一開始沒有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直到上個月月底和我家美麗毛去靠櫃的時候

被這塊電到,但是當時克制了一下,沒有手滑買這塊

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Sea&Sky阿XD

我家美麗毛敗了這塊,之後幾天爬板一直被這塊燒的心癢癢

那個紫那個金橘色!!!!! 

受不了了 ,決定敗下收藏起來~

但是前天去站前時,Vivi就說那塊賣光了,好像也沒辦法調貨吧

怨念之深的我,還是上網去找網拍

火速的掃了這塊美麗的Odd Couple

然後今天就收到了,當然馬上拆了拍一堆照片然後來試色拉

先來看Odd Couple的試色照吧



和Sea&Sky一樣,我找到5個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Odd Couple的顏色乾擦比Sea&Sky飽和說

1號紫色乾擦狀態下覺得還好,但是濕擦就一整個美翻啦!

閉眼照:


一樣使用叛逆白色眼影霜打底在眼窩範圍,再用2號色刷在眼窩處

3號色刷的比2號色的範圍小一點,最後再用1號紫色乾擦+濕擦刷在紫色虛線範圍內

睜眼照:


眼頭用4號色打亮、下眼線中段使用3號色、眼尾使用1號紫色

整體妝容照:






畫出來的感覺很柔和,我好喜歡





所以忍不住多放幾張照片XD



這張照片的OS是:好家在我有收藏這塊Odd Couple~

和上一篇的Sea&Sky是同一天畫的

其實這已經是我出去一下午之後回家收到這塊Odd Couple

才把眼妝卸掉直接上這塊~當作試色拉~

這個月買太兇,認真的反省中

今年大概不會再敗什麼眼影吧

留一個名額看看週年慶有什麼好貨值得買的囉~

今天分享到這邊~大家掰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