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該怎麼說才好呢,最近的我有點糟

尤其是身體狀況,上週四我才急性胃炎

昨天早上開始就上吐下瀉的,胃痛到一個極致

這是我從小到大除了小二那次腸胃炎後第二次這麼嚴重

嚴重到需要吊點滴來補充維他命B群和消炎藥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小小腸胃炎,所以想說上班前在去看個醫生即可

沒想到還蠻嚴重的連我的腎臟也有點小發炎,公司就讓我休息一天,今天也休息

還好這兩天不忙,但是還是對主管很抱歉

引起我的腸胃炎的原因還不清楚

也許是吃壞肚子,也許是壓力,原因還蠻多種的

但是現在狀況穩定了,終於沒在胃痛也沒在狂拉肚子(淚)

還好我遇到一個良醫,醫生對每個病患都很用心

開什麼處方用藥都會親自告訴病人,提醒病人注意事項

不會讓你等問診等很久,結果進去不到五分鐘就被踢出來的討厭狀況

還會注意你之前的門診就醫紀錄,因為我有固定看中醫都是看筋骨和睡眠方面的

醫生看到我的就醫紀錄還嚇了一跳,問我是不是常常生病XDDD

解釋了一下,醫生還主動要我找個時間去找他抽血

再幫我把血送去大醫院檢查,看我是不是有什麼風濕指數的

最近真的過的蠻無力的,真要說有壓力,可能就是跟配班的一起上班有點壓力吧

有時候調去上中班我做的好好的,幾乎不會出什麼錯

不過我的主管一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定會出錯個一次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很多事情,都讓我好無力,天兵這個形容詞好像深根柢固在我的主管心底吧

也許是自己的感覺,總覺得越罵越兇...有時還覺得有點傷人...

但是這就是職場阿,想要扭轉天兵的形象就要好好做,不要出錯被人逮到機會罵

我懂,這些我都懂,只需要努力和用心不是嗎?

但是我有不努力不用心嗎?  

昨天躺在診所病床上等待吊點滴的時候難過的哭了起來

覺得自己還真不爭氣,又覺得生病的時候家人朋友不在身邊陪伴真的好難受

還好我的室友兼同事過來陪我,辛苦她了,上了一整天的早班都累了還來陪我(感恩)

也許是身心倦怠了,才出現這種狀況也說不定,妝容文最近也很少發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幾個中意的眼影(竊笑) 好想買啊!!!

日夜顛倒的生活將近三個月,也有推斷我是作息不正常導致的

無論如何,現在身體好很多了,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保佑我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