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是的,我的大腦又不聽使喚買了新玩具...(剁手)
我說阿,真的閒來無事不要隨便跑去逛各大美妝部落格看文章、或是逛美妝版
定力不夠真的會造成可怕的失控~囧

我買的色號是-Blade Runner

九月初看到信爺買的新玩具,就是NARS的Blade Runner
今年的我似乎很愛找重口味的眼影,繼上次買了MAC的Sea&Sky寶藍色
這次入荷的美到不像話的墨綠色(是這樣形容的麻XD?)

 

旁邊的紅棕色其實紅感沒有很重,我已經盡量拍比較沒色差的照片了
有興趣的話再去靠櫃看個仔細比較保險哦~

除了這次買了眼影,我也購入了我覺得很值得的#15號煙燻刷
在現場看櫃姊示範的時候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啦~
上色飽和、一條線畫過去就是一條線,兩旁沒有餘粉,讓我徹徹底底的心動
接著就...帶了XD

最後帶了顏色蠻實用的眼影霜#Corfu
 

為什麼特別呢,看上去好像是個金色,不過試在手上是個很低調的打底色
 
很貼近膚色的打底色,而且這不是推開後的樣子,推開後更拍不出手背上有什麼顏色~囧
這款蠻妙的,不油膩不過乾,但是上色效果還不賴

今日眼妝用品:
 

NARS新朋友+Stila南國熱浪眼影盤打勾的金色

來看看妝容照吧~
首先,先用NARS眼影霜在眼皮上打底
再使用Blade Runner紅棕色畫在眼窩部份

其實我覺得這個紅棕色很像Stila的Terracotta的偏粉紅棕色+LavshucaBr-1的棕色版

這塊眼影看上去配色很衝突,但是呢,卻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上了墨綠色之後,就大大的不一樣囉!


這張照片讓有沒有聖誕節的FU? XD

上了墨綠色紅感就消失不見了(眾:那你幹麻上那個紅棕色啊??)

眼妝近照

很簡單的眼妝步驟,除了上述步驟,用#15號NARS煙燻刷在雙眼皮範圍以及眼尾
再用手指沾NARS眼影霜在墨綠色與紅棕色交界處稍微推一下,這個動作是櫃姊敎我的
如果不希望眼影交界處色塊太明顯,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去"柔邊",也不容易顯髒
不過其他家的眼影霜我就不知道能不能這樣以此類推了,畢竟櫃姊是用他們家的東西示範給我看的~

整體妝容照
 

個人覺得這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笑)
之前在妙巴黎的櫃上有看到類似的深墨綠色,但是一試畫起來就是一個"髒"字來形容
而且完全跟眼影餅上的顏色完全不相干,不過還是對深墨綠色念念不忘

而且壓,畫完這塊眼影我都不自覺的變成這樣(下面照片)拍照XD

因為這次眼妝比較重,所以唇妝和腮紅我都淡淡的帶過
上兩張只有上透明護唇膏,我想到了我在母親節特惠買的Stila蜜唇動動筆-香草
到現在還未開封,就為了這個眼妝而開XDDDD

上完後跑去陽台拍照:

 

不要覺得我都用鼻孔看人喔,實在是因為想要拍出眼影的顏色才會這樣子拉XD


這張有秋天的Fu嗎?{#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但是也可以俏皮(?)
 

 

寫到這裡呢,其實NARS的顯色度是很棒的,但是經過我昨天出去6個小時下來
發現NARS的眼影不敵我的油眼皮吶,積線、淡掉了說,暈開就還好

沒圖沒真相:
 
很奇怪,永遠都是我的左眼皮積線+暈開特別兇阿~~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下次試試不搭眼影霜的狀效來測試測試囉~

 

太久沒寫妝文了,好像有越寫越沒重點的趨勢... 囧

噢,對了,昨晚我染了一顆鳥頭,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染還是染出來跟我要的不一樣
整體是個偏黃的咖啡色,但是我想要的是偏紅的咖啡色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