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是的,我的大腦又不聽使喚買了新玩具...(剁手)
我說阿,真的閒來無事不要隨便跑去逛各大美妝部落格看文章、或是逛美妝版
定力不夠真的會造成可怕的失控~囧

我買的色號是-Blade Runner

九月初看到信爺買的新玩具,就是NARS的Blade Runner
今年的我似乎很愛找重口味的眼影,繼上次買了MAC的Sea&Sky寶藍色
這次入荷的美到不像話的墨綠色(是這樣形容的麻XD?)

 

旁邊的紅棕色其實紅感沒有很重,我已經盡量拍比較沒色差的照片了
有興趣的話再去靠櫃看個仔細比較保險哦~

除了這次買了眼影,我也購入了我覺得很值得的#15號煙燻刷
在現場看櫃姊示範的時候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啦~
上色飽和、一條線畫過去就是一條線,兩旁沒有餘粉,讓我徹徹底底的心動
接著就...帶了XD

最後帶了顏色蠻實用的眼影霜#Corfu
 

為什麼特別呢,看上去好像是個金色,不過試在手上是個很低調的打底色
 
很貼近膚色的打底色,而且這不是推開後的樣子,推開後更拍不出手背上有什麼顏色~囧
這款蠻妙的,不油膩不過乾,但是上色效果還不賴

今日眼妝用品:
 

NARS新朋友+Stila南國熱浪眼影盤打勾的金色

來看看妝容照吧~
首先,先用NARS眼影霜在眼皮上打底
再使用Blade Runner紅棕色畫在眼窩部份

其實我覺得這個紅棕色很像Stila的Terracotta的偏粉紅棕色+LavshucaBr-1的棕色版

這塊眼影看上去配色很衝突,但是呢,卻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上了墨綠色之後,就大大的不一樣囉!


這張照片讓有沒有聖誕節的FU? XD

上了墨綠色紅感就消失不見了(眾:那你幹麻上那個紅棕色啊??)

眼妝近照

很簡單的眼妝步驟,除了上述步驟,用#15號NARS煙燻刷在雙眼皮範圍以及眼尾
再用手指沾NARS眼影霜在墨綠色與紅棕色交界處稍微推一下,這個動作是櫃姊敎我的
如果不希望眼影交界處色塊太明顯,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去"柔邊",也不容易顯髒
不過其他家的眼影霜我就不知道能不能這樣以此類推了,畢竟櫃姊是用他們家的東西示範給我看的~

整體妝容照
 

個人覺得這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笑)
之前在妙巴黎的櫃上有看到類似的深墨綠色,但是一試畫起來就是一個"髒"字來形容
而且完全跟眼影餅上的顏色完全不相干,不過還是對深墨綠色念念不忘

而且壓,畫完這塊眼影我都不自覺的變成這樣(下面照片)拍照XD

因為這次眼妝比較重,所以唇妝和腮紅我都淡淡的帶過
上兩張只有上透明護唇膏,我想到了我在母親節特惠買的Stila蜜唇動動筆-香草
到現在還未開封,就為了這個眼妝而開XDDDD

上完後跑去陽台拍照:

 

不要覺得我都用鼻孔看人喔,實在是因為想要拍出眼影的顏色才會這樣子拉XD


這張有秋天的Fu嗎?{#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但是也可以俏皮(?)
 

 

寫到這裡呢,其實NARS的顯色度是很棒的,但是經過我昨天出去6個小時下來
發現NARS的眼影不敵我的油眼皮吶,積線、淡掉了說,暈開就還好

沒圖沒真相:
 
很奇怪,永遠都是我的左眼皮積線+暈開特別兇阿~~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下次試試不搭眼影霜的狀效來測試測試囉~

 

太久沒寫妝文了,好像有越寫越沒重點的趨勢... 囧

噢,對了,昨晚我染了一顆鳥頭,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染還是染出來跟我要的不一樣
整體是個偏黃的咖啡色,但是我想要的是偏紅的咖啡色阿(哭)

創作者介紹

蘋果熊的化妝間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苦艾
  • 好看耶!你的髮型我也很喜歡…

    我是標準的"潛水者"能讓我浮出水面留言的,你是第一個!!!

    網路上妝容這麼多最喜歡看你畫了>\\<
  • 謝謝你的稱讚^^
    看到你這麼說,我很開心呢>///<
    還是有很多部落客的妝容技術很棒的哦
    能被你欣賞我很開心~

    蘋果熊 於 2008/09/28 14:43 回覆

  • April
  • 這個墨綠好看耶!讚!我喜歡~~升火了說~
    這是繼夢奇地墨綠,讓我喜歡的另一個綠色眼影
  • 這個綠很有質感吧~!
    不過打底不夠好,就會像最後一張照片暈開><
    是我的眼皮太油了(哭著跑走)
    順便回答留言板的問題,因為非會員用悄悄話會看不到回覆
    我用的是Casio的相機阿,型號好像是s770
    但是要買相機的話,這個牌子可以不用考慮了~囧
    通常用到一段時間(大部分是保固期限之後沒多久)
    這家的鏡頭就會給你出現照片曝光過度+自動幫你後製成"百葉窗"效果
    唯一的辦法就是送回原廠換鏡頭,換一次要台幣3500,所以請不要考慮它
    我的相機已經壞掉第三次,鏡頭壞第二次,已經打算買新相機啦~
    通常我的妝容都是用小花模式(微距)拍
    只要不要手抖+光線好,就可以拍出滿意的照片啦=)

    蘋果熊 於 2009/04/02 12:22 回覆

  • lily
  • 妝容

    你的妝感好棒ㄛ..請問你願意分享化妝技巧嗎?超好看的啦...
  • 這篇我有分享簡單的畫法喔,最近太忙了,真的沒時間來分享妝容,可以參考其他美妝部落客的分享畫法喔︿︿

    蘋果熊 於 2009/11/13 18: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