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音樂改成w-inds. Drive me crazy
P1070251.JPG 
我從熱情洋溢的高雄回來了!! 四天三夜的旅行很貪心的玩很多地方
也因次疲勞程度也跟著加倍(笑)
照片照很多張,希望在七月回山上上班前能把照片全部整理完~囧
此行最可惜也讓我最怨念的地方是墾丁= =
果然雨都女孩不是蓋的,所到之處都不是陰天就是下雨(囧很大!!)
民宿也因為行程很趕沒辦法照完整一點的照片
第一張照片還是我逼著我家辣妹純幫我多拍幾張
因為我們買完小杜包子之後就一路下雨,回到小徑趕緊梳洗一下就要退房了
是難得的偽全身照XDDD 我好像沒有在我的部落格公開我的厚片照就是了~
過幾天整理完在放上來囉!

5/23 牙齒傷口左右夾擊的一天...

今天去拆線,傷口的洞太大,卡菜渣卡很大,難怪我很努力刷牙還是會口氣不清新~囧
還好今天知道怎麼自己清傷口,只是不太能咬熱食= =
實習快結束前的一、二個月,以前補的蛀牙崩掉,今天順便補
結果是崩的洞太大,需要根管治療(淚)
這下可好了,右邊開個大洞,左邊也有個大洞
只能用門牙慢慢咬,這是在阻止我下週一開始的美食之旅嗎?!
忍痛放棄鼎王、輕井澤火鍋...希望點頭冰不會讓我失望...
南下的墾丁也無法參與水上活動...怕傷口感染...
怎麼總覺得還沒開始玩就已經感到無法玩的盡興的預感呢?

今晚的痞子英雄也很好看! 終於幹掉那兩個國防部的姊弟!(YES!)
但是未啥今天才正要做到重點就結束拉~期待下週劇情!

 

5/22  Blog音樂改成w-inds.的C/W 曲 You are...

昨天衝完特賣會,一早起床腰酸背痛...囧

5/21

美妝板上稱這次的特賣會叫做Stila之亂XDD
沒想到好好一個品牌被代理商搞成這樣
深深覺得Stila會倒不意外= =
買了一個睫毛夾,才隔一天就漲50元
這樣會不會太好賺? 雖然100元也很便宜
那位什麼一開始就不先訂好價呢>"<

5/15 Blog音樂改成w-inds.的 Rain Is Fallin'

大家快跟主唱一起抖胸吧!!!(被巴)

最近專題報告告一段落,家裡兩台電腦雙雙掛掉之際,原本想打妝文的心情又沒了XD

在電腦還沒搞定之前,先來開個五月札記好了!! 不然大家都不知道我消失到哪去了~

四月整個很沉浸在Ugly Betty的世界XD

太沉迷的結果就是肚油跑回來找我,我需要鞭策,減重減重><

5/16
早上拔智齒...是說這次的有沒有這麼難拔??
事隔兩年拔另右邊智齒竟然比左邊的難度還要高lol
決定另發一篇專文,在日記不撰述了XD

5/15 可惡,我沒買到A盤...(嗚)
早上睡過頭,為了交專題的書面報告還是去學校了
因為這週是我們學校的畢業考週~雖然沒考試就是了~
下次去學校的時候就是畢業生了><
雖說如此,下週二我還是會去學校練習中餐丙級就是囉!
下午回基隆時,和小圓媽咪去晃晃~
P1040521.JPG 
主要是買w-inds.的第26張單曲~Rain Is Fallin'
Blog音樂也換成RIF囉!! 大家一起和肌肉慶抖胸!!(大誤)
發行前兩天w-inds.版就有人說了沒預購A盤或是8號以後預購A盤的人都買不到了
大概是3D眼鏡太熱門了,A盤大家都訂光光~
我只好黯然的買C盤 普通盤,小卡是抽到團體的,開心,其實最想要的還是龍一個人的XD

今天買了這些:
P1040532.JPG P1040534.JPG
衣服200元~很可愛(L)

5/14
昨晚智齒的痛讓我發燒了,應該是發炎的很嚴重吧= =|||
還好今天早上睡醒燒退了、牙也不痛了,真是虛驚一場
本來想說如果睡醒還是一樣的話就要去藥局買消炎藥來吃囉
雖然不痛了,但是拔智齒的計畫還是得進行= =+

剛剛聽到我弟說下週開始好像就是梅雨季...希望部會影響到我的和辣妹純的旅行阿(哭)

And...雖然牙痛,還是跟大家分享我這週買的軟糖~
本人我是個軟糖控! 出門逛超商或超市,看到我想吃的軟糖或是新出的軟糖時
這些東西就會默默的出現在我的購物籃上XD
這是在禮拜二的時候和小圓媽咪去美華泰時買的軟糖~~
印象中右邊的葡萄口味好像有在7-11販售,不過我沒在7-11買過就是了!
因為都沒貼售價標籤,要是結帳時一包要價一百,我就吐血了XDDD
左邊是荔枝口味,但是吃起來比較像水蜜桃口味吶~我跟小圓媽咪都在想它是不是裝錯袋了XD
荔枝口味因為快到保存期限(好像到七月)所以便宜賣25元/包
葡萄口味比較貴,特價49元/包,原價要59元呢!


P1040438.JPG

軟糖本身長這樣,感覺ㄉㄨㄞ ㄉㄨㄞ的~看起來好好吃噢>w<
P1040445.JPG

我也喜歡吃嘉思軟糖系列,有一陣子很愛去大賣場買大包的來吃~
粽合水果口味和莓果口味我都喜番~代言人還找海蒂克隆呢!
還有我娘偶爾會在委託行(?)買水果軟糖,不過最近沒買所以沒拍照放上來
不過這水果軟糖在頂好也有在賣噢! 

最後是最原始的軟糖!!!  小熊軟糖和可樂軟糖都是我小時候還蠻愛吃的軟糖系列
不過有一陣子最迷的是:荷包蛋軟糖!!!
這些在小豆苗一類的店都還買的到,秤重的那種~~
一下子說這麼多種類,看起來我真的是軟糖控XDD
另外在便利超商都有賣15元/包的葡萄軟糖(忘記是哪個牌子了)
軟糖造型就是葡萄,小時後蠻喜歡吃的,後來覺得太甜+吃它我的牙會痠痛= =
就再也沒買它來吃了~


5/13 
早起訂旅行的回程車票,差點進不去系統,還好有訂到票~才安心的去補眠
下午受不了智齒的痛,決定打電話預約週六去給他拔掉...!!!!
希望禮拜六趕快來,我要把這不速之客給解決掉!!

5/12
為何每次上中餐我都會很火大,牙齒一直隱隱作痛,讓我的臉色更不愉悅...
下課搭車回家途中和小圓媽咪血拼了衣服和項鍊~
拿去修的雪花項鍊終於回到我身邊,原來是老板娘忘記我的電話寫在哪裡
修好很久但是聯絡簿到我,總之我的粉紅雪花項鍊終於回到我身邊了~開心
唉唉,衣服穿起來太合身,減肥減肥阿>"<...
雖然不能變成紙片人,但至少希望可以變成比較薄一點的厚片人咩
智齒持續發威....痛到吃止痛藥也沒什麼效果...囧

5/11
很久沒去爬家裡附近的山,心血來潮一個人帶著相機邊爬山邊亂拍
自從原本上去就能看到的廟遷走之後,走樓梯上去都覺得很恐怖,雜草叢生的= =
路上有遇到松鼠喔,不過個人很害怕他突然攻擊我,雖然身上都沒有帶著食物就是了XD


醜女貝蒂第三季的第20集終於出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集的貝蒂變漂亮多了!
只是還是一樣很Colorful就是了XD
賈斯丁實在很可愛,十足的娘娘腔!!! 但是我愛XDDDD
The Quiz show也出第三第四集了,但我怎麼覺得這兩集的來賓做歹的理由都莫名奇妙= =...
晚上智齒開始作亂...徹夜難眠阿....!!

5/10 

下午,我好友的五專同學鳳梨兄來我們家修電腦,跟著我東奔西跑四年的老電腦確定無法修復了!
初估是主機板或是CPU壞掉,換掉這些的話不如買台新的!
反正家裡還有兩台主機,就把風扇、硬碟、燒錄機拆下來弄到另外兩台裡面去
空殼給鳳梨兄帶回去做回收嚕,也因為這台電腦回收,跟這次的收費平均掉~
佛心來的鳳梨兄,北北基的朋友,電腦掛掉可以找他求救哦^^
無名晚點查到在補上^^

晚上我娘下班回家,給她過母親節,今年給我弟策劃,想不到我那不太中用的弟弟竟然訂了一個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L) 連我娘都在歐漏! 不甜膩的巧克力蛋糕最好吃了!


5/9

下午和我家辣妹純討論南下旅行的事情,沒想到住宿好貴阿~囧
但我還是想在就業前先去墾丁玩一遍!
想替我最後的學生生活留個像樣點的回憶...

今天出門拿卡片給我乾媽,好久沒有跟她聊聊天了~
這是她第一次過母親節喔XD 我的乾媽超可愛的

回家坐公車時旁邊的女生的手機響起熟悉的聲音,是w-inds.的Everyday
一度以為是我手機響了XDDD 偶然在公車上遇到風飯,而且還住同一社區耶XD

今日看完痞子英雄的感想....何小玫也太快領便當了吧XDDD
小馬應該是薩克奇部隊的人~
那鬼鬼祟祟自稱國際刑警的兩人也很奇妙...男的不就是殺安仔和安仔哥的人嘛??
詭異的是他也在飯店假扮員工要謀殺高義,現在又開始調查痞子...整個事件全部繞著痞子轉壓XDDD
下周終於要做重點了,期待下周的痞子英雄~(整個離題離很大)


5/8
今天上的其中一門課是最後一周上課(下周畢業考了),最後一周上課
下課時,老師竟然準備了禮物送給大家
還很有心的在每個禮物盒上寫大家的名字和祝福的話
是有沒有這麼催淚壓?
因為這門學分我不缺,所以上起課來格外懶散,對老師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說ˊˋ


5/7

出門拿照片,趕在下午兩點前去麥噹噹優惠時段吃飯

因為點套餐加20元就多4塊雞塊,去麥噹噹只吃雞塊的我當然要去一次啦

飲料點無糖綠,我還是有罪惡感的Orz

專題書面改一改、中餐作業寫一寫、母親節卡片寫一寫

然後去買刨冰回家孝敬我弟弟(自己也帶一份XD)


5/6-很忙的一天
跑去剪頭髮之前先去補拍我的學士照
學校拍的太醜了,所以沒參加
結果拖了兩個月才去照,瘦下來的臉又變回圓滾滾了(哭)
第一次給Rebecca剪,她的下刀比較謹慎,剪超久的~
繼高中遇到我第一個設計師姊姊剪我頭毛剪很久之後,Rebeeca是第二位

剪完的樣子

P1030977.JPG 
其實後面很短,這是隔天拍的~ 
剪完頭毛逛個廟口回家後,慘劇發生了
跟著我流浪天涯的四歲老電腦突然掛掉
好不容易清好空間放置它,才一個禮拜就一命嗚呼
掛掉的原因得等到週日才知道><


5/5 
上完中餐課讓我很火大的一天....
既然不缺這學分,當初就不要選
上課一直哇哇叫,我的理智神經都快要斷掉了!

晚上回家還是覺得很不開心,打電話預約剪頭毛(?)
大家一定覺得怎麼突然決定要剪XD
其實距離上次剪髮已經三個月了,有點厚重,加上想剪瀏海
雖然Faye出國遊學去,不過我約了她推薦給我的Rebecca
打電話預約時還是她本人接的,真害羞。

5/4

流星之絆比想像中的好看,攻一劇場實在很有趣XD 

Quiz Time Show 從來沒看過的劇本,追了兩集感覺還不錯
橫山裕演的好邪氣阿XD 頭一次看櫻井翔演不一樣的角色
這麼機車的主持人下班後竟然被軟禁在一個房間裡
很想知道他變成植物人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松浦亞彌也有演出,她的BoB頭很可愛~

5/3

去阿嬤家,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力...

Ugly Betty 一到三季都追完了,什麼時候才要撥第三季20集阿~?

5/2

宅在家的一天,晚上電視節目表很滿,又要看決戰時裝伸展台還有ANTM和超好看的痞子英雄


5/1

前一天忙著做專題報告的最後整理,幾乎一整夜沒睡

早上上台報告還恍恍惚惚,果然我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每次都不見官材不掉淚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