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23.JPG 
大概是我剪完頭毛那天去在廟口的7*4找到的有趣小物~
想要常保口氣清新卻又不想咬口香糖嗎?
那麼Ora Ora這款淨澈氣息口香糖噴劑
應該符合懶的咬口香糖卻又想要保持口氣清新的懶人 (*^ω^*)♪(就像我)

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一個迷你化妝包
裡面不外乎會裝吸油面紙、曼秀雷敦、小扁梳、小花眼藥水、唇蜜、護唇膏
這個月悄悄新增了這支-- 口香噴劑


Ora1.jpg

總共有7種口味,7*4小櫃子提供所有產品的試用Sample
我選擇了以下圖片打星號的口味(ó㉨ò)ノ♡

Ora3.jpg

以上圖片截至官網:http://www.ora2.info/tw/
搜尋關鍵字:Ora2、愛樂齒

愛樂齒淨澈氣息口香噴劑 售價:NTD120/6ml
有點小貴就是了,後來看了Y拍大概90元,如果含郵大概也要120元跑不掉
其他像是PChome和露天拍賣的價錢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看看囉! 120元已經是買貴的價格了...

梅子薄荷代表想要在工作中轉換心情時用的口味,這也是我上網看官網介紹才發現的XD
因為我以為每種口味的包裝都跟我買的梅子薄荷一樣都是想在工作時轉換氣氛時用的(見下圖)
P1030898.JPG

背面使用說明以及注意事項(整個很懶的打文字出來XD)
 P1030901.JPG  

我ㄧ開始噴的時候覺得很涼,第一次噴口腔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刺激
不過這種情形過一下子就不會了,反而讓我的口腔有淡淡的梅子薄荷味
我想被拿來叫做工作時想轉換氣氛用的口味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咬口香糖,只有心血來潮才想去買口香糖來咬
發現了這個口香噴劑,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對我來說還真是個用噴的口香糖呢♡

愛樂齒還有出很多種不同功能的牙膏和牙刷以及漱口水,一樣也有分不同功能和口味的喔!
弄得我也好想從黑人牙膏變心到愛樂齒的牙膏上面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