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12.JPG 

作為大學四年一個結束的旅行,我終於如願的下去熱情的中南部

一切的行程很趕,實在因為很貪心的想多玩幾個點

美食很多,我的胃都快要撐破了 XD!!

短短四天不知道體重增加了幾公斤,至今還沒有勇氣站上可怕的體重計

雨都女孩不是喊假的!


千里迢迢殺去墾丁竟然給我來個陰天

連隔天的白沙灣也只能踩踩水、踩踩砂過個癮

連曬黑都沒有!! 完全無法熱血起來啊!

只有沙灘和水沒有陽光啊啊啊啊(吶喊)

我們南下玩的路線,鋒面也跟著我們南下

好吧,看在老天捨不得讓我全身唯一的優點-白皮膚 曬傷的份上(?)

希望下次可以在艷陽高照下狂玩水上活動


只是,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突然覺得"下一次"的感覺好沉重...

朋友們一個個去就業,能不能僑出共同的休假還得看運氣

我們已經不是死大學生了,沒有時間讓我們去揮霍

存錢養老計劃開始實施,我的學貸得先還光光

我要什麼樣的生活持續搜尋中



一直以來都是走一步算一步

空口說的夢想,需要身體力行才能實現

就像這次的旅行,兩天之內住宿、車票全部搞定

如果不去做這些,就不會有這次美好的旅行

我的未來...希望我能爭氣點有所作為



我想要有自己的一間房子,貼滿我四處旅遊的照片

也許貼上一張世界地圖,把去過的點用紅點點標示起來

我期待下一次的旅途,即便可能要等到兩年後

對了,我又要回到深山上工作囉,雖然還是以實習生的身分

更新速度又要更緩慢了XDDD

開始在考慮要不要買台筆電上山去,否則我會鬱悶到死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