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P1100334.JPG 

將近半個月沒有更新這裡,其實是在把握最後自由的半個月來享受漸漸離我遠去的學生生活
今天又搬回深山了,照片是在我家社區中庭拍的,今天的太陽真是毒辣。
五個月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原本的公司也悄悄變調
今天到宿舍和以前一起實習的同事聊天,才知道發生很多事情ˊˋ
看來今年對我來說依然是個挑戰的年度,也許哪天突然被裁員了也說不定

明天要上早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太著呢,大概是床換了在認我家那張大床吧!
前天打包行李,感覺有點差,因為才回到家住沒多久又要搬出去了
如果基隆找的到好工作的話或許我也不用大老遠的跑去深山上工作><

P1100326.JPG 

行李其實蠻多的呢,結果桌子太大塞不進我那小小的房間
慶幸我買了筆電,要是把桌機帶上去就囧了

其實有點不安,回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工作環境
我現在又開始疑惑當初我的決定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這下子副理月中也要離開了,當初決定要回來這裡的原因也破滅了
短短半個月是要我怎麼在副理身上學到新技能呢ˊˋ

P1100336.JPG

也只能衝了吧!
好久沒有戴眼鏡的照片po文了XD 
來去催眠自己好好睡覺去~

6/17 音樂換成Lionel Richie-Through My Eyes 這位大叔唱歌很好聽!

上週末畢典完,火速下嘉義探我外公外婆
外婆變的比較胖了,臉都笑瞇瞇的很可愛,禮拜一就可以出院了
但是外公的情況不佳,一聽之下才知道不是先前瞭解的那麼簡單
好像是猛爆性肝炎那樣,醫生說撐不久...
經過蘋果爸去世之後,蘋果媽也比較能夠接受這樣的情況
廳蘋果媽說13年前外公也病的很嚴重,住院很久,還好後來痊癒了

或許芭,人總是到一個階段就要準備往極樂世界享清福去
這次回去看到外公的臉爆瘦,黃疸很嚴重,整張臉像是被塗成臘黃色那般
無法痊癒,也只能希望外公走的時候是安詳的走。

明天再補文囉~(欠文欠了一個多禮拜),大家晚安。





6/13 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沉重的一個畢業典禮...
上週才聽蘋果熊媽說外婆血糖過低昏倒住院檢查
外公身體也不舒服,上次檢查肝有個小白點,進一步檢查之後
好像是肝癌末期了,但是醫生說癌細胞沒擴散到肝以外的器官
所以還是可以控制病情,不會這麼快惡化就是了
整個就是虛驚一場@@,人生阿~
畢典結束要趕回去很久沒回去的嘉義...
為什麼每到我人生一個轉折點就會出現這樣事呢....


雖然有點突然,我媽同事幫她的女兒參加一個票選活動
是統一多多的多多星選拔~
請有路過的大家看到幫忙投一下票吶~!一天可以投一次 感激不盡
點我投票 感恩^^

6/10(三)
一口氣看完6集的魔女裁判,真的越看越好看
到底魔女是不是兇手呢~!!
真的很耐人尋味啊!!

今早起來右手又開始酸痛....=口=


6/9(二)和小圓媽咪一起去北台考中參丙級證照
考試過程非常緊張!
這天考中餐丙級只有三個學生(我和我同學)
其他都是社會人士,動作之快的說!!
當他們開始烹調的時候我還在切菜@@!
當我煮完第二道菜的時候已經有人全部煮完開始收拾(大驚)
我幾乎是最後一秒才把最後一道菜完成送去隔壁的評審室(抖)
考完試後其實一直覺得不會過,沒想到竟然過了耶~(灑花)
雖然不知道以後用不用的到,不過總是想說既然繳了貴鬆鬆的報名費就得有個結果!!

晚上和大蓮約好去士林夜市逛逛
這次很奇蹟的沒有亂買東西(因為想到要開始還學債Orz)
只有吃東西和買了一盒采粧的假睫毛而已~
是說最近走到哪都好多香港遊客喔~
後來在連鎖衣服店Sassy看到一件背心洋裝很喜歡
是白色底中間有紅色木樁花(?)的圖案,下擺是雪紡紗的荷葉裙襬
很喜歡沒錯,但是礙於長度可能會太長,我本身不穿蓋過膝蓋的上衣
不然會顯的人更矮小化XDDD
所以放棄了~今天真的有夠累...


6/6(六)莫名奇妙行程也很滿的一天
早上在看西喜的部落格,剛好看到她介紹的50TA
想到這週的男女糾察隊我又錯過沒看到(自從改時段一直都錯過...囧)
趕緊爬文低調影片來享用XD
50TA是用來整狩野英孝的藝名
騙他說50TA的用意是:GO Top Artist(日文5的發音和GO一樣)
但真正的意思是:50TV Asahi (50周年朝日電視台)
大家可以辜狗一下這位自戀狂50TAXDDD
每次看到小淳精心設計整人的節目都看的很過癮XDD

下午和我弟騎車下去蔬果店買水果,竟然遇到一個莫名奇妙的神經病= =
蔬果店座落地點就在巷子口的入口處L行的店面
許多買菜的人都會把車停在門口附近,加上另一邊的入口處有台小貨車停在那賣麵包
巷子口其實還是很空,大家都停的很邊邊
我跟我弟從買水果到結完帳不到10分鐘的時間

牽車的時候我看到左前方有台Nissan香檳金類似老爺車(?)對車沒研究
簡稱N牌,要彎進來巷子裡,我弟理所當然把車往前移一點,免得A到
車上的駕駛是個看起來25~35的女人,她突然車開到一半停下來
特地把副駕駛座的窗戶搖下,劈頭就說:你們把車停在這哩,我很難開進來欸!
當場跟我弟傻眼,我弟還沒反應過來前,我先說:開不進來不會先等我們把車牽出去喔!
那女人真的很沒膽,敢嗆不敢停下來聽,就這樣直直把車開走
我都來不及抄下車號= =

等我弟反應過來的時候,才很生氣的大罵什麼鬼東西,技術不好還亂嗆人
買個水果也會遇到神經病,我真的服了我自己
我只知道我當時氣到差點沒拿袋中的荔枝丟她!
只好忿忿的上車之後用我本年度最惡毒的詛咒叩答詛咒他ˋˊ

晚上和格格出去逛街,順便去看筆電
目前中意的是hp Compaq PrCQ40-404TU
不過店員推薦我宏碁的acer AS4730Z
實在因為我懶的跑去光華商場
而且如果沒有帶很懂電腦的人陪我去看就等著被當肥羊XD
黃色鬼屋有看到一台喜歡的HP,不過順發的店員幫我看一下型號
說CPU不是很好,叫我自己考慮一下
這兩天很努力的再爬nb shopping 板

如果只想要能用能上網,讓我開photoscape編輯一下照片、看影片聽音樂
規格應該就不用太高階了吧!反正我又沒玩線上遊戲
希望在月底之前能買到一台好筆電....
(本月份最長的一篇日記XD)

6/5(五)
P1080693.JPG 

今天在家無聊想仿一下嬌蘭這季的妝,不過仿的好不像阿=口=
雖然肉眼看南國熱浪有像他們這次出的眼影盤
不過在土耳其藍的部份整個弱掉很多~囧
上面這張就是今天的試化成果,仿的很不像~囧
就當作適合夏天的清涼眼妝好了....Orz

晚上聽媽媽說外婆住院了,而且還是加護病房
希望住院觀察狀況一切順利
已經四年沒跟外婆見面了
去外婆家也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只記得在外婆家的夏夜裡可以看到一整片的星空
雖然跟外婆很不熟,不過小時候回鄉下外婆外公都會很疼我和我弟呢
希望外婆身體健康~


6/4(四)
梅雨季來臨,一整天都在下雨
也好久沒看到一直下雨的基隆囉
晚上和高中學姊出去聊天
可惜下大雨都沒有攤販出來擺攤ˊˋ

6/3(三) 因為聽膩了,所以換音樂XD
我好像也感冒了...囧
發現PhotoShop可以製作小動畫,整個大心
這樣就可以生出我怎麼暈我的眼影了~
希望這週可以生出來(希望...)

出去玩的照片好多,決定要用分隔照片呈現(一整個懶惰XD)

6/2(二)
0602.jpg 
其實這學期修了一門中餐丙級證照輔導課~
每個禮拜都在忙這個,這次和上上週總共兩次是個人操作
不然之前都是組別練習,大家分工合作的那種
所以不爭取要做什麼就會很難練習到

去學校練習中餐丙級,下禮拜就要去考試了,好緊張
晚上和小圓媽咪逛基隆~明明一條廟口在整修,我們還是逛很久,哈
敗了一件星巴克配色的洋裝、可愛的皇冠小戒指、Bling 的小髮夾(請忽略我粗壯的手臂
全身罩拍照地點在我弟的房間XD 我房間沒有穿衣鏡~
昨天練習了:
椒鹽鱸魚塊、西芹炒雞片、香菇燴絲瓜、白果涼拌枸杞、豆包炒豆芽、咖哩炒米粉

其中最有挑戰性的就是炸魚塊!! 
這次不僅要刮鱗片去腸肚和鰓,還要把魚肉片下來切六大塊
我的魚肉都快被我片的支離破碎~囧

最得意的是我的咖哩炒米粉♡ 不是我再說,我真的覺得我炒的很好吃XD

6/1(一)
在家補眠一整天(爆)
還有好多照片還沒整理捏(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