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15.JPG

先讓這篇文插隊一下芭(*^(I)^)ノハロー♪
因為圖片少,文字也不用很多,手痛的我還能應付的過去(手上貼著藥膏打字ing)


提到黑糖糕,大家一定會聯想到沖繩和澎湖吧(*゚ω゚*)ん?
說起黑糖糕,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我弟高中畢旅去澎湖買了超好吃的黑糖糕回來
從此以後我們家的人就愛上黑糖糕♡ 
可惜因為太好吃沒兩天就被嗑光光,包裝盒子早丟了,來不及記下我弟買的那家~囧
後來只要我媽的同事有去澎湖玩,就會請他們幫我們帶黑糖糕回來
可是呢~並不是所有的黑糖糕都是這麼的好吃的喔!

我喜歡吃的黑糖糕的口感是:黑糖糕的口感是要濕潤又有彈性!!

之前我媽同事出去玩,結果買到口感跟發糕一模一樣的黑糖糕llllll(- _ -;)llllllガーン
吃進嘴裡的口感實在很差,口感非常的乾,一定要配水喝才能吞下肚...

四月底的時候,我和我家人去淡水時買到超好吃的黑糖糕喔!
不過我又忘記拍照留念了XDD
但是整條淡水老街也只有一家賣黑糖糕!
那一間有提供試吃,所以免擔心買到地雷~有去淡水的大家可以找看看(^(エ)^)

前面講了一大堆,現在就來介紹這次吃到也很好吃的黑糖糕芭(被巴)
這次的黑糖糕是蘋果媽託同事幫我們買的,沒錯,她同事去澎湖玩~
買的是黑妞黑糖糕
背面有成品名稱、食用方法、營養標示、公司資料和網址
P1080417.JPG

黑妞黑糖糕熱量:254.5大卡/100g
保存期限:(下圖)
P1080419.JPG

如果一次買很多盒,3天內吃不完可以放冷藏喔,但還是盡快吃完比較好就是了!
冷藏後的黑糖糕會變的有點硬,所以黑妞黑糖糕很貼心的在盒子上註記食用方法
總共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微波、油炸、水蒸
油炸的方法我沒試過,我們家喜歡吃原本的口感~
所以用水蒸一下就會變成像剛出爐一樣好吃的黑糖糕喔!
 P1080421.JPG

盒子打開後,裡面放的就是Q彈好吃的黑糖糕!!
黑妞黑糖糕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好14小塊,方便食用
在淡水買的那間是沒有切的,必須要自己切就是了~
大家看這飽滿的黑糖糕是不是覺得很好吃呀(≧∇≦)あははははっ
P1080423.JPG 

為了證明這黑糖糕是多麼Q彈,做了個小動畫以示證明!
這還是剛從冰箱冷藏拿出來還沒水蒸前的狀態,尼看看這黑糖糕多麼的Q彈:*.;".*・\(*^▽^*)/・*.";.*:

anigif1.gif 

大半夜寫食物的文章很容易感到肚子餓呢(;゚(エ)゚) アセアセ
那麼這篇就到這裡囉~||寝室 |ω`*)ノ"|Ю  | Good Night♪,。*:..。o○☆

p.s.大部分黑糖糕售價大概都100元~150元不等,不過因為這是託人買的,所以我不曉得實際價格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看看囉(一整個很不負責任的女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