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76.JPG

(*^ω^*)ハロー♪
這是一篇拖稿拖很大的妝容,因為我五月中的時候就入手了這盤Stila夢奇地大地棕

妝也是在拿到眼影盤的當天還是隔天就興奮的趕快拿來試化看看ヽ(,,・∀・,,)/♪

可想而知這篇被我整整拖了兩個半月

放假翻到照片覺得那天化的還不錯,那就來介紹當初燒死大地色系控的夢奇地系列的大地棕吧!


先來看看本尊♡  
P1040851.JPG

整體包裝非常的有質感,雖然仿麡皮(?)的包裝我不是很愛
讓我老覺得沾到眼影粉或是腮紅粉沒清好就會覺得髒髒的
打開來看看,這就是我去年朝思暮想的眼影盤吶 ♡
去年還沒有實習賺錢的時候還是個窮學生買不起一盤NTD1700的眼影盤
沒買到真的讓我很扼腕,還好有網拍這個平台,用了很優惠的價錢購入了這盤全新的眼影盤!
P1040873.JPG

眼影近照,大地棕的顏色幾乎都是霧面又含淡淡珠光的氣質色調
潘朵拉的眼影本身還比這三色來的更有光澤感些,可惜潘朵拉去年被我的不小心葬送掉
不然我也會拿出來做比較,現在只能翻舊文章的照片來比對囉!
但是那篇文章我現在看到都覺得我當時技術好差...囧


P1040877.JPG

腮紅近照-是非常粉嫩嫩的蜜桃橘♡ 
 P104088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愛這腮紅的顏色!
跟MAC去年暑假出的柔礦腮紅Danity又是完全不一樣的路線
大地棕附的腮紅顏色比較粉紅篇一點點橘的感覺
MAC的Danity 是有點橘色帶金色的感覺,兩者刷起來我覺得有一點不一樣
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Danity和潘朵拉蜜桃的腮紅色有類似到就是了
說起Danity,我好像都沒發過有關腮紅比較的文章
本人對顏色的解說能力非常之弱XD
這個蜜桃橘深深燃起我的大火,一開始我還只注意眼影說!
腮紅沒有閃亮亮的光澤感,跟眼影一樣走氣質霧面路線
刷在臉頰上就有淡淡的好氣色,這叫我怎能不愛這盤大地棕吶!

眼影+腮紅的試色照:
P1040888.JPG 
咖啡色沒有很飽和,每個顏色我都是用手指沾取一次在手背上

接著來看看眼妝的呈現:
 5.jpg
3.jpg 
1.jpg 
以下是不負責教學步驟(懶得再拍給西了XD)
1.將Bobbi Brown流雲眼影霜在眼皮上打底,接著使用Sofina香檳色眼蜜打底
2.眼影刷沾取淺米色刷在白色虛線範圍
3.沾取橘棕色(?)刷在橘色虛線範圍
4.使用妙巴黎棉花糖眼線筆咖啡色畫眼線(灰藍色標示處)
5.使用NARS15號煙燻刷將咖啡色疊擦在步驟四的眼線處
再用圓錐刷在深色範圍用劃圈圈的方式做一點小暈染。
6.眼影刷沾取少量的水然後用淺米色打亮眼頭
7.最後再用暈色刷沾取一些淺米色來回在眉骨處打亮
用MJ黑色眼線液畫出細細的眼線(此步驟可省略,這是我的習慣XD)
睜眼照的下睫毛尾端我用了MJ眼線液在睫毛和睫毛之間點上眼線液,我覺得這樣做還蠻自然的
這還是前一陣子的某天轉到流行in house裡介紹的小心機,實在很自然捏~(扭)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就是基本化法這樣。

今日底妝:MAC柔霧NC15+MUF拉提01粉餅MAC亮白光蜜粉餅MAC柔礦(兩樣都是用刷子上妝)
眼:stila夢奇地大地棕MJ黑色眼線液MJ打底睫毛膏&2代睫毛膏
唇蜜:Stila蜜唇動凍筆Peach(印象中)

眼影飛粉情形不太嚴重,只是用NARS15號煙燻刷沾取最深色疊上眼線處的時候會掉一些眼影粉
改善這點的話只要少量多次的沾取最深色應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了=*^-^*=

眼妝近照:(睜眼+閉眼)
2.jpg
6.jpg

夢奇地大地棕的光澤我好愛噢,很自然又很溫柔的感覺♡
123.gif
這盤畫煙熏妝也一樣很好看喔!! 
去年有去給Stila的櫃姊Eva化過,詳情請點這裡
和我自己畫煙熏的方式不太一樣,改天我也弄個煙熏板大地棕的妝容試試好了~
不過目前我比較愛這樣的畫法,大概是口味變了吧,哈


整體妝容照:
P1040939.JPG

化了這盤感覺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眼影的光澤真的很棒,大家說是不是呀~

 P1040942.JPG

腮紅也很自然,淡淡的光澤和淡淡的淺粉橘色讓臉蛋有好氣色
 P1050015.JPG
這盤化起來真的讓人看起來很溫柔賢淑呀(?)
見男友的父母這樣化應該很ok喔>///<(大誤)
 
P1050039.JPGP1050037.JPG

這張我很喜歡,說不上來是哪種感覺就是了XD 大概是溫柔親切感...?
 P1050124.JPG

最後一張,幾個小時過後泛了點油光照XD
但是我愛這樣的光澤感捏~
腮紅有偷偷刷重一些,刷重一點點好像也蠻可愛的呢! 
P1050277.JPG

分享到這囉sayonara...φ(*゜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