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93.JPG 

 

看得出來我有很開心擁有這兩雙鞋子嗎?(笑)
註:我頂著上妝超過12小時的妝還是堅持要跟鞋子拍一張XD
上個月月中和我們家辣妹純聚餐,晚上逛街時看到一個攤位上出現這雙鞋子
真的讓我一眼就愛上了它,簡單大方的設計,皮質觸感出奇的舒
鞋皮本身不薄,有點厚的感覺在試穿的時候就覺得很舒服了

那時因為覺得穿38實在太合腳,顧攤位的工讀生說可以幫我訂39號
大概要等一個禮拜,可先預付一半訂金要是到時若追不到貨也會退款給我
所以我就這樣傻傻的(?)相信她了XD

但是這次我不只等了一個禮拜,我大概等了將近一個月
這雙鞋子才終於到我手上
每個禮拜幾乎有放假我就會回基隆繞到那攤位追我的鞋子狀況
上周還真的等到有點生氣,但是因為實在太喜歡這雙鞋
最重要的是別攤也沒有賣這種款式的鞋,要是沒讓我等到我會很嘔

於是在昨晚回到基隆特地繞過去問鞋子時,鞋子終於到貨啦!!(轉圈圈+灑花)
本來是訂百搭的咖啡色,但是看到黑色穿起來也好好看我就失心瘋的兩雙一起包下去XD


來看看鞋子本尊~
咖啡色看起來比較柔和,黑色比較適合穿著中性的搭配,兩雙我都很愛(一雙500元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P1130841.JPG

鞋身側面其實我覺得粉紅色箭頭處可以再做高一點會對我這個腳背厚的人穿起來更舒適
P1130842.JPG

讓人最在意的後腳跟的處理也很細緻,完全沒有路邊攤的粗糙感,試穿了一下感覺是不太會咬腳跟的鞋子
希望在我真正穿它出門時真的不會很磨我的腳XD
P1130845.JPG

試穿照-咖啡色
P1130833.JPG 
試穿照-黑色
P1130837.JPG

雖然都是39號,不過我怎麼絕的黑色穿起來好像有點擠?

不過沒有太影響穿起來的舒適度就還好囉!

其實昨天買了不少

買了一件很好看的上衣,和一件讓我穿起來很顯瘦的風衣(顯瘦真的超重要XD)

(人很大隻不喜勿入!)


















防雷頁
















你即將看到一隻熊的真實身材





















深呼吸














請看(逃)




  P1130805.JPG
是一見輕飄飄的上衣,因為很喜歡所以我就買了,質料方面還不錯
衣服的做工我覺得以路邊攤來說是很細的(其實他們有店面拉)

再來是我人生的第一件風衣

P1130631.JPG 

進店面試穿的時候就看到老闆娘在跟她的熟客聊天
也看到了很多見很好看的外套風衣
準備要離開時,順口問了老闆娘有沒有進版型比較大的外套
老闆娘就開始很認真的幫我找XD
有一件pululu的外套很可愛,可惜穿起來太合身
老闆娘還馬上打電話去問能不能追定在大一個size的,可惜沒有

就在決定放棄等老闆娘幫我找找好看版型又大件的外套準備離去時
在店門外抽菸的老闆突然想到有一件似乎版型比較大的風衣
要我等一下給這件風衣一個機會試穿看看

其實在穿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卡肩膀的窘況
但是一穿上就讓我一陣驚呼,咦~~我穿得下耶,而且意外的舒適
穿起來不會讓我的粗壯手臂舉不起來的窘境
加上這幾年來很少讓我碰到我喜歡的外套
每年秋冬必備的流行風衣真的讓我很想擁有一件

質感也很不賴,稍微逛一下老闆的店面,發現他們進的貨都很有質感
定價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就受不了誘惑就買了XDDD

本來是賣我1680,但是跟老闆閒聊後,老闆發現我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就很阿莎力的開1500賣給我
昨天花了很多錢呢~

不過...快樂的10月天就讓我對自己好一點吧,我對著我的皮包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