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ハロー♪

今年這個10月份我對自己超好的,買了超多禮物給自己ヽ(,,・∀・,,)/♪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的是秋天,尤其是秋高氣爽的時候,心情都變得好好喔
微涼的秋天,閒厚重外套太熱又不想穿針織衫或是運動薄外套時,還有另一項選擇:風衣

因為本人實在大隻,所以風衣和西裝外套這類的外套都被我列為:專門為瘦子設計的外套
就在今年10月讓我遇到可以投資的兩件顯瘦風衣!!

其一是月初購入的黑色七分袖風衣:NTD1500
cats4.jpg 

黑色七分袖風衣的內裡圖案很可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外套下襬沒把內裡和外面的黑色布料縫在一起,心中小小的扣分

P1130625.JPG 

其二是月中逛師大夜市被我無意中看到的這件軍綠色雙排釦風衣 折扣後NTD2680
cats3.jpg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下圖左邊大張的軍綠色
3.jpg 

月初失心瘋買了一件超顯瘦的黑色七分袖風衣之後
月中我又失心瘋的在師大夜市的一間韓貨店敗了這件軍綠色雙排釦風衣~
因為很久沒去逛師大夜市了,這天邀了我們家實習生妹妹一同下山逛夜市去
每次去師大夜是我總會固定去逛某幾間韓貨商店(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師大夜市好多韓貨店喔)
第一間就敗了一頂深灰色的鉚釘帽,很少戴帽子的我今年決定常是偶而戴戴帽子的樂趣!

店家的入口處是擺放飾品和帽子的區域,進去才是衣服和鞋子的區域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就被我看見了這件大衣
這件是掛在店家的鏡子上,展示的是黑色款
因為覺得很好看,店員說這件版子比較大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店員也肉肉胖胖的)
所以就試穿了,總共有黑色和軍綠色兩種顏色

黑色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且比軍綠色還要顯瘦
但是因為要等兩個禮拜加上我才剛買一件黑色風衣
最後選了我也很喜歡的軍綠色

因為是韓貨的關係,這件訂價不便宜:2980/件
打完折扣後是:2680/件(忘記是幾折)
這間價格超硬,我還跟店員套點交情默默殺了80元XD

本來店員給我試穿的那件軍綠色因為口袋破掉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需要調貨要隔天才可以拿到

後來是因為和我們家的賴湘湘在火鍋世家吃飯的時候覺得她帶我買的那頂鉚釘帽很適合她
結果強迫她也去買一頂帽子XD 
過去的時候剛好他們有空幫我去分店拿衣服,免除我隔天又要在下一次山的命運
這家店是不給拍攝的,是因為我的衣服來了
要求店員可否借他們家的鏡子讓我照幾張穿起來的整體照
才得以拍照成功的喔~

我買外套幾乎不會堅持"一定要可以扣起來的才買"的要求(沒辦法,我長得比較寬)
只要好看又穿得舒適保暖又顯瘦的外套,在我的能力範圍我都會默默敗下XD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娘幫我挑外套的時候都會唸說雙排釦的外套不扣就會不好看
結果今年開始自己賺錢之後就馬上給自己買了兩件雙排扣的風衣XD


試穿照:
 P1140445.JPG 

穿起來是這樣,雖然沒比黑色那件風衣還要來的顯瘦
但是不論是質料或是穿起來的整體感覺真的正中我心~(ó㉨ò)ノ♡
P1140446.JPG
外套上的蝴蝶結是店員打的喔,這位店員超會打蝴蝶結的!!!

黑色七分袖外套試穿照:
第一次在店家的試穿照
P1130631.JPG


在宿舍拍的試穿照(落地窗玻璃很髒請見諒)

搭上我買的格紋圍巾也很好看
P1130931.JPG


上次買的黑色風衣那間店也有進比較大版的外套
分別是韓版的MUJI的黑色毛尼長大衣以及ASK的卡其色風衣
不過因為穿起來都不適合我,和我一起去的大蓮拼命幫我消火XD

還好當時沒有失心瘋買ASK的卡其色風衣,讓我遇到這件好看的韓版風衣

大家都有準備好看的外套來迎接今年的秋冬嗎~?

這次就分享到這囉! sayonara...φ(*゜ー^)

  

創作者介紹

蘋果熊的化妝間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eniazion
  • 看到你的網站好高興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
    胖胖的人也可以用的美容技巧
    因為我也胖胖的
    謝謝你啦!

    我阿姨也胖胖的
    他賣的衣服
    也都是胖胖的人在穿的那種喔!
    你老了可以來跟他買
    呵呵!
  • 謝謝你的欣賞喔=]

    謝謝你的好意,有機會的話再看看囉︿︿

    蘋果熊 於 2009/11/13 18: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