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436.JPG 

嗨~大家又好久不見了(揮手) 開頭第一張照片就是AE的可愛雪靴照一枚
最近非常勞累,11月開始我的休假日就是復健日
即使回到家,隔天一早醒來就要準備去復健然後晚上再回去宿舍隔天上班
時間都被壓縮得很緊,其實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好好休息一番

更別提部落格了,很想寫文,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囧
剛好月底多了一天假,加上有休息到,所以就先來發一篇我的戰利品文啦(灑花)

上個月因為是自己的生日月所以整個卯起來對自己很好

11月開始工作上一些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很焦躁不安
不該離職的都離職了,工作團隊成員劇變讓我變得無所適從
月底24號休假就和趁著空檔和我媽聚一聚之餘順便一起逛街
就讓我逛到了這雙可愛的雪靴


這雙雪靴同樣是買黑色風衣的那間店找到的,似乎是有請人從美國買回來的吧
貨沒有進很多,本來我娘要我買的咖啡色沒有我的尺寸也追不到貨了
但其實我很想買淺米色的雪靴很久了(雖然容易髒)
所以老闆娘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請她幫我留了XD


來看看我的不專業開箱文吧XD
淺米色搭配粉紅色的logo和粉紅色的綁帶看起來就莫名的賞心悅目
是個很少女的色調壓 

訂價NT1480/雙  老闆娘算我NT1200/雙
網拍上訂價有900多出頭的,但是加上運費也跟我買的價錢差不多
而且還要等,所以沒被氣到
再說,其實我是個不喜歡在網路上買衣物的人
因為無法掌握要買的東西的質感,要是買了不喜歡我會很嘔但是又懶得寄回去換貨
還是親自逛街血拼找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實在囉!

P1150426.JPG 

背面長這樣子,後來在網拍搜尋了一下AE的雪靴,這系列的每個色系的雪靴配的綁帶顏色也不一樣喔!
像是我在現場看到的咖啡色雪靴配的緞帶是淺藍色,也是可愛滿分
P1150424.JPG 
也可以反折下來,反折下來後也會露出粉紅色緞帶的部分,不過不是可愛的蝴蝶結就是了
是有點遺憾的地方~但還是一樣可愛啦
P1150429.JPG

雪靴內里超級毛茸茸的!! 冬天會手腳冰冷的女孩可以考慮有這種內裡的雪靴
超溫暖的拉~

P1150427.JPG  
雖然雪靴在下雨天無法穿出門,但是冬天還是必備一雙雪靴的呢!
去年有買一雙路邊攤的雪靴,很便宜,但是很不好穿
因為在腳踝處的地方沒有做加強,跟筒身一樣都是軟軟的,根本沒辦法支撐
走起路來很不舒服也覺得雪靴很大,穿沒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
不過還好也是個便宜貨,所以被冰起來也不心疼啦,呵呵

之前看雪倫發表的一篇GraceGift的蝴蝶結雪靴,把我燒得亂七八糟
但就像我前面說的,無法掌控質感,也無法試穿,而且訂價也不便宜
所以雖然被燒得亂七八糟,但我還是決定先逛街找有沒有喜歡的
還好被我遇到這雙超可愛的雪靴,其他老闆娘也有進UGG的雪靴,不過因為沒有很吸引我,所以就沒看了~

 


再來是超保暖又好可愛的韓版雙色鐵塔圍巾
P1150441.JPG

該怎麼說呢,這條圍巾就這麼剛好載我去拿完雪靴之後走去隔壁間店逛到的
可以說是一見鍾情的
因為這條圍巾就被掛在店門口外,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圖案又跟外面賣的不一樣,摸起來的質感也很不賴
所以它的價錢也真的很貴
一條NT1280,老闆娘算我NT1100

應該有很多人會覺得這條圍巾沒牌子,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料子做的,還敢這麼貴!!
可是,可是,我就是很喜歡這一條圍巾的麻,平常要我買圍巾我都挑很久
不是最喜歡的根本無法讓我掏出錢來買回家
由此可知我是多麼愛這條圍巾吧




接下來就是慣例的簡單穿搭照~

可以這樣圍

這張的鞋子是上次買的鉚釘淺口便鞋XD
P1150606.JPG

這樣圍
P1150784.JPG

當披肩~也很Good~!
P1150804.JPG

 
這樣圍也不賴
P1150842.JPG
P1150849.JPG  

有人發現我的褲子有不一樣嗎XD
因為想知道穿哪種顏色比較顯瘦,拍的時候順拍換一下褲子拍
不過好像也沒差多少...(還是減肥比較實在)

分享到這裡囉   (○´ω`○)ノ**SeeYou**(○´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