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31.JPG

如同標題之意,月初領薪水就會有來自內心深處的揮霍慾望蔓延我的腦袋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
春夏來臨時--今年春夏我一定要買到○(請自行帶入花花圍巾之類的東西)
秋冬來臨時--今年我一定要買到好看的○(大概都是大衣或是圍巾類)

因為許久沒有補充美妝保養類的東西,領薪的隔天放假就是最好的揮霍時機~(?)

樂敦的極潤化妝水覺得不錯用,加上快用完了就趕緊補貨

施巴的婦女護潔露是我固定會使用的沐浴產品,女孩子的私密處需要不同的清潔產品做清潔(PH值的關係),加上有打折,當然要買

眼線液和睫毛底膏至少半年沒有補貨,也到了該補貨的時間

那麼額外多出來的眼影盤阿花花薄圍巾牛仔背心金色愛心短鍊以及mina雜誌都是順手買的XD

其餘畫面上沒有提到的都是7*4的贈品


有注意到我換個人頭像的朋友應該會眼尖的發現我身上披的暖色調的花花薄圍巾

這可是當天下班急著奔回基隆來個小聚會時看到的逸品~

計畫買印花薄圍巾的念頭很久了,只是一直找不到一見鍾情或是價格滿意的印花薄圍巾

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單色系居多,很少花花綠綠的衣服,也不常佩戴什麼首飾之類的

剛好這條暖色系的印花圍巾就變成了我最方便搭配的配件!

老闆娘自動降價賣給我NTD250圓

當下想都沒想馬上掏錢買XDDD

來看看我當日穿著:

清一色都是黑灰色系,我突然覺得我那天整個很灰階式的色彩

P1190321.JPG


圍上印花薄圍巾又是不同的感覺,是不是比較有精神一點了呢^^?
P1190327.JPG

金色愛心短鍊~

 P1190516.JPG
很久沒有買項鍊了,因為我老是搞丟或者是弄壞,我想我真的很不適合配戴首飾
只是逛街的時候剛好看到這條短鍊小巧可愛又秀氣
就忍不住買回家...可是也不貴,一條才NTD100,今年我想會很流行這樣的金色小短鍊吧~

實際配戴的照:
P1190509.JPG

這張照片的眼妝我很愛,最近喜歡畫這種拉長眼線的咖啡色眼妝

KATE的新品-立體百搭眼影盒,我又鬼遮眼的買了橘咖啡色系
那天在7*4猶豫超久,一直煩惱要不要買,又怕85折時我又搶不到(人在深山工作的悲哀)
來來回回試色好幾次,又有我想要的眉粉搭配,最近很想練習打鼻影
所以就眼一閉馬上丟到我的購物籃中去結帳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XDDD
這盤有空想到再發文囉(前面不知道累積了好幾盤...)

 

虛虛的戰利品篇就分享到這,過幾天再來發師大夜市行的戰利品文!!(就跟你說月初領薪就是揮霍的開始麻~)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