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77.jpg


許久沒有寫些衣服的戰利品文啦
這次是因為有愛才生出來的>///<

最近很喜歡米色系的衣服,雖然沒有特別去找,但是逛街都沒看到喜歡的衣服是很悶的
這個月十號和愛波相約去師大夜市逛逛,說是逛逛,其實兩人都已經拖著剛下班的疲態直接殺去戰場
星期五的夜市 人真的多到可怕= =
有固定收看本熊的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尺碼女生
一直以來都是衣服在挑我,不是我在挑衣服(囧rz

但是我這個人很反骨,網拍上一堆在賣大尺碼女裝,我買了少少的兩次就再也不想買了
一來是實品和宣傳照差很大,二來雖然可以量尺寸再選但是都會有落差
找來的網拍model一個比一個瘦,看她們穿很好看,但是穿在放大後的我們身上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久了我也對網拍沒什麼興趣
近年越來越多什麼要追加期的阿 預購的阿,要先付錢還不知道要等多久的網拍
我的個性就是不能等啊! 
所以還是去逛可以試穿的店面買衣服對我來說最實際~


就閒聊到這,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第一件分享的單品--氣質米色雪紡上衣/NTD1,150



cat1s.jpg
這一件衣服是我進去店裡想試穿的單品之一!!

看到照片左下的特寫照了沒?肩頭上的蝴蝶結設計是吸引我的關鍵之處,最近真的好愛蝴蝶結捏

大概是看Peach的網誌所影響,這一年來買衣服或是配件都會想要有個低調的蝴蝶結來滿足自己的小幻想>///<

這件說是雪紡,不如說是仿雪紡的材質,這件衣服有35%的棉,而且比雪紡的材質厚一些

單穿這件只要穿同色系的內衣就不怕曝光啦,也不用多加一件小可愛內搭熱死自己

再來是試穿照的照片,一樣如果不喜歡雙層厚片人穿搭照,滑鼠請自動移到右上角紅色叉叉用力按下去即可。



(不給作心理準備,試穿照出動XD)

-側面照-
P1190639.JPG
一開始最擔心的卡胸圍的問題在試穿之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袖子的處理方是我也很喜歡
長度剛剛好,我沒有纖細的手臂,但是可以稍微修飾我那粗勇的手臂讓我很滿意~

-正面照-
P1190640.JPG

本人的下盤非常之穩,大概是傳說中很會生小孩的那種,不過我倒是覺得比較像生過幾個小孩的下盤(淚)
這件上衣雖然很樸素,但是我覺得很百搭,單穿會有種少了什麼東西的感覺
這時候隨便搭一條好看的長鍊或是花花圍巾就很有型囉~!
下半身要搭休閒的牛仔褲或是像花苞形狀的黑色短裙都很好看
不過本人不穿裙子,所以還是穿休閒路線的牛仔褲囉!

最後一張搭上花花薄圍巾的穿搭照,馬賽克是一時興起打的,想說能不能把我弟的房間遮掉XD
圍上花花薄圍巾把整體視覺拉長了一些,該遮的地方通通遮掉,就會假性顯瘦了(自我催眠中)
P1190659.JPG

氣質米色雪紡上衣哪裡買:CLYTIE 北市龍泉街15號(師大店)
這間的店員都很Nice哦,我遇到一個很親切又活潑的店員,叫做小咩
結帳時一度把她的名片看成小胖(看看我有多累XDD)
很樂意讓你試穿的一間店,也不會勉強你買什麼,可以去他們家挖寶
價格上略為貴一些,不過質感有做出來,對我來說算是值得囉~
對了,這一件是韓國製,有照出來衣標,所以我應該是買到韓貨吧(猜測ing)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充滿濃濃的度假風的涼鞋/NTD390
cats.jpg
這應該是本日最超值的單品,去年開始我一直很想買緞面做成的玫瑰花涼鞋
今年也有出,只是鞋板都是硬梆梆材質,感覺穿久了腳板會很痛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涼鞋的,直到後來在另一間批發鞋店看到了這一雙皮革大花涼鞋
立即讓我和愛波趕緊找自己的尺寸試穿~
藤編的鞋底是有點柔軟的材質,所以穿起來硬梆梆的感覺不會那麼的重
加上這雙的型簡單又大方,我考慮都沒考慮就決定要買了
現場還有白色和黑色,不過愛波說咖啡色比較顯得出皮革的質感
所以我們兩人各買了一雙同款的涼鞋呢~!

 P1190589.jpg
涼鞋的鞋帶是可以調整鬆緊的,這方面做得還算精緻,只是我穿剛剛好
所以我也沒試試看可不可以調整(被巴)

鞋底的MIT讓我看了好安心
P1190585.JPG


再來是實穿照:
P1190580.JPG


側面照是這樣子的
P1190631.JPG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