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統一陽光高鮮燕麥榖奶好好喝!+路由器問題終於解決了!

終於到了七月的最後一天,一放假就覺得好漫長,我終於要收假找工作囉!
目前閨房整理得差不多了,只差一些雜物還要整理好才能見人 Orz
書桌和衣櫃大搬風,這樣的動線真的比之前好很多,哈

昨日和去年買筆電的贈品路由器搏鬥一番之後,最後本熊戰敗
氣的跑去睡美容覺,早上一早起床邊查知識家邊瞎弄
最後筆電終於能無線上網了(灑花+轉圈圈

 

7/27

只想告訴你" 這部動畫好好看!

不過我討厭胡桃的假掰,阿阿阿,真是個討厭的做作鬼(咬手帕

希望動畫會出到第二季捏ˊˋ

7/10 殺去蘆洲參加婚宴的一天

五月底接到大學時代很照顧我的學姊一通電話,當時我習以為常的問說是聚餐嗎?

學姊笑笑的說,那天我要請客喲!

我說:沒事幹嘛要請客阿,不就是聚會咩

學姊:因為我要結婚啦(語尾上揚貌)


嗯,除了shock我還是shock。

被我猜中揪~竟是為何這麼緊湊決定要結婚的原因後

心裡是很替她高興的,有個負責任的老公,Nice!!

千里迢迢從基隆殺去蘆洲,還好之前的同事有告訴我怎麼坐公車去

新店客運和三重客運真不一樣,還好三重客運有跑馬燈

不然我可能會在蘆洲迷路ˊˋ

因為太晚舉行婚宴,加上司儀主持的很不恰當(我要是新娘我早就爆走了)

為了趕末班公車,只好等到巡桌敬酒結束後,和大學的學生媽媽一起離開

途中還遇到一位好心小姐跟我們說還有哪幾路的公車可以到劍潭站

在此致上最高的謝意!

今天是個順利的一天,等公車不到五分鐘車就來了,而且是一整天喔! 真的超順的啦~

照片晚點補囉,今天還有個約會,哈。

7/9打掃房間的一天

呼,今天整理像雜物間房間,清出了一大堆快跟小孩子一樣高的書

還發現十年前跟國中同學寫的交換日記欸,好懷念當時那段日子噢!

 

7/7 去深山做SPA去

P1200724.JPG

一直肖想公司的SPA很久了,趁著這次工作結束,來做做看這裡的spa
休息了一個禮拜,以前的同事看到我說我氣色好很多,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

做完SPA,泡完湯之後趕緊補個眉毛眼線和腮紅,難得我沒有上底妝拍照(咦
P1200772.JPG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努力賺錢然後去做SPA犒賞一下自己!!(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壓...

 

P1200448.JPG 

7/2 師大夜市的超商提款機大故障

師大夜市真是個敗家聖地,短短幾個小時我就把上面這些東西帶回家了(除了品木宣言的產品以及牛仔褲)

其他都是在師大夜市敗的戰利品

小背心胸前的花樣真是令人銷魂

讓本熊手滑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回家穿

右上角的那雙鞋尖上的優雅設計瞬間消滅了我堅強的意志力(?)

這下子真的要好好省錢了,放假的第二天,我...灑了好多錢(遮臉)

當天師大附近的三間超商提款機都輪流故障!

只能說年輕人的消費能力真是不容小覷壓!

等整理好房間再來好好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