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壓力有這麼多

原來,我有好多的心理障礙

原來,我有很多地方要改

原來,努力的人還是比不上那些平常不努力最後還是得到獎賞的人

原來,我也需要關心

原來,我也需要不顧一切的放聲大哭

原來,原來...

我的眼淚也有這麼多的時候…

哭到連氣都喘不過來,好像把從小到大積的壓力瞬間釋放

謝謝,大姊和姑姑的開導,姊夫還載我到姑姑家又載我回學校

謝謝,毛毛星期五跟我的約會,聽我講話,一起吃美食

謝謝,格格、純純聽我說話

遺憾的是

我媽還是沒放棄要我減肥變成瘦子的念頭

連睡午覺都夢到我媽不准我吃東西,把我拉走…

我看這惡夢不到我瘦下來就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