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在學習怎麼做一個媽媽

 

我還在學習怎麼做一個貼心的女兒

 

在我成長的階段,爭執一些大大小小的芝麻小事

 

我們從中學到了體諒對方的立場

 

改了自己的缺點和脾氣

 

雖然沒辦法一路栽培我以前的藝術天份

 

但妳總是盡自己的能力給我們最好的,至少供我唸到現在

 

雖然嘮叨是妳的天性,我也遺傳到妳這個天性

 

但我知道我們都是為了彼此好,才會這麼雜唸

 

昨天打電話給妳,講一講想說該掛電話了

 

妳突然一句:謝謝妳的卡片喔,我有看到喔!

 

不知怎麼地,我的鼻子酸酸眼前開始模糊,那時候的妳也跟我一樣嗎?

 

說我很聰明,還會放在她每天回家拿卸妝乳會開的抽屜裡面

 

還說太感動結果忘記卸掉臉上的妝就去洗澡

 

很高興我們都學會表達對彼此的關懷與感情

 

也許我沒辦法像姐姐她們向姑姑大方撒嬌的方式

 

但是我可以用我對妳撒嬌貼心的方式做妳的女兒

 

特地在回桃園前放了一張生日卡片在妳的梳妝台抽屜裡

 

今天是妳的農曆生日,祝妳生日快樂!

 

愛妳唷 

 

妳要健健康康,我們要做漂亮的母女久久長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