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三年前上了女中後,我的生活就此完全跟男生隔離。
沒有玩社團、我補的補習班也是獨立的女中班
久了以後,我開始覺得男生很可怕=□=b
我的恐男症就此發作,並且無法治好,感覺有點誇張,但這是真的。

比如說,出去逛街或是放學後去街上買東西,只要看到店員是男的不進去!
就算是帥哥我還是不進去,就是莫名的害怕男生,去補習班上課搭電梯遇到男生
如果倒楣得和一票男生坐電梯我就會神經緊繃,直到出了電梯為止,種種現象都是顯示我的潛意識真的很怕跟男生接觸= =”
我雖然喜歡偶像,但是跟現實生活就是不一樣,最近有好了一點,遇到國小同學的老爹可以和他聊天聊的很快樂,也許我把它當成我的姊妹吧,也會跟毛毛大膽討論型男,只要是帥哥,有誰不喜歡去討論的?

活到18歲了,連個男朋友都沒交過,不是沒有機會,只是我把唯一的一個機會
給往外推了,原本在舞蹈社跟一個學弟關係還不錯的,到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不敢跟他講話,跟他的氣氛完全僵掉,我沒有特愛弟弟型,因為他看起來很穩重,在不知不覺中有點喜歡了他,去年把練舞的課程給停了,也就沒有再碰面了。

在女校,因為沒有男生,我們都變的很開放,大方討論大姨媽的事、比胸部大小、
也有比較誇張的同學,會互相抓奶= =”( 羞 ),衛生棉滿天飛,一起討論美容方法、看雜誌、聊心事;別以為唸女校的女生都是嬌滴滴的,其實沒了男生的學校,我們過的相當自在,連有沒有看過a片這檔事也討論過,可見我們多開放!
上了高中,也學到做人處世有時候不有點心機真的會吃虧,也有很討厭的女生
像我們班就有一個破麻如花,間接聽過她的偉大網戀事蹟,真的不敢相信像她這
麼噁心的女生還會有男人喜歡,真不知道是不是被如花下了什麼蠱,連如花身上
有異味也聞不出來,也因為她惹過我,所以老娘就是跟她過不去,反正我一逮到
機會一定瘋狂ㄉ一ㄤ她,誰叫她誰不好惹就是惹到老娘呢?哈哈!

總之,唸女校有好也有壞,生活過的很自在,但是少了有喜歡的對象,就無法像
以前有很多感觸寫很多東西,簡單來說少了愛情的滋潤就會變成這樣吧!
會覺得那種愛來愛去的文章我會看不下去,因為隨時都會被文章中的愛心給打到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交了男朋友,那幸福的樣子看了真有點羨慕,不禁感嘆我的春天何時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