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女王假借她前天宵夜吃太多的名義,說要來我家

結果一開門就看到她拿好大一盒奇異果禮盒送給我們家-□-|||

除了這個,她的手上掛著一個粉桃紅的束口袋,裝著她的MP3準備來我家抓歌

完全沒有看到她手上有羽毛球拍要運動的意思,害我一直在想:

“這女人該不會要我跟她在晚上跑步吧?!”

後來才知道她找我運動是個幌子= =,就是故意要給我個驚喜

其實是要來看我爸,不過把拔跟馬麻再小阿姨家暫時修養,所以她撲了個空

我真的很感動耶,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莫名的感動,或許我覺得我會有種被關心的感覺吧!誰叫我平常一臉母愛樣,是去關心人的那類型=﹀=+

結果因為聊天聊的太晚了,就乾脆叫謝女王晚上住在我家,反正我們兩個人的家超近的啊!不過她馬麻應該會很傻眼,一定會在想我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讓謝女王這麼愛往我家跑吧!(笑)她馬麻也是個大好人一枚,我很喜歡她馬麻搞笑的個性,這家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妙』。

星期一,我先從醫院回來,奶奶跟爺爺先回去,因為覺得晚上一個人在家好可怕
所以就打電話叫謝女王來我家住來陪我,沒辦法,誰叫我已經是個俗辣了,不過
那天晚上真的很好笑,一起聊天、一起看電視、玩電腦,很像是兩個大學生在外租屋過生活的感覺,只是房子有點大,感覺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跟謝女王認識了8年,整個感覺就是妙,因為我是跟她在同一家安親班認識的
從小學到國中從來沒有同班過,連高中都考上不同所,當然,大學也是一樣,她可是考上公立大學的乖小孩呢!

或許就是因為我跟她從來沒同班過,所以跟她根本就沒有衝突過!
一年固定出去一次,這不是說好的,只是我們一放長假,無聊時就會一起出去逛
所以,我們聊八卦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吵架呢 ̄∪ ̄+

不過今年跟她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多,或許是因為各自覺得以後唸大學見面的機會很少吧!一個在桃園一個在嘉義的,就要看我們放長假會不會找到對方了(哈)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兩個個性很像,喜歡找對方聊八卦,我們認識了8年
哈,真的超愛謝女王這個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