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捲後第三個看到我的捲毛的高中朋友-純純

在11/19那天我們重逢了(感動)


純純還是這樣我行我素的不管別人的眼光擅自在路上撒野了起來

呵呵,這就是在我眼中的她,比我還率真的性格,我喜歡,哈

台南的太陽真的很毒,把我們家的純純給曬的很黑很黑(包括手臂)

聽她說怎麼做防曬都沒路用,讓我深深的覺得南部的太陽好可怕啊>□<

我們跑去了西門町,去焗本家吃飯~


嘖,我們點錯了餐,以後不吃千層麵了,不好吃:(

不過把我們撐的很飽,不知道是我肚子不舒服還是怎樣,吃完飯我的肚子就怪怪的=□=|||

然後就開始隨便在西門町晃晃,那天沒有藝人來辦活動,所以我們逛的很輕鬆

不過假日人潮還是多到嚇死人

本來要去我和毛毛每次逛西門町必逛的買一堆小東西的店

進去了裡面,只聽到店長跟店員一直對我們說:你們要找什麼東西嗎?我來幫你找。之類的話,當下聽到整個心情就不好,阿我們就是在逛街看東西阿,看到喜歡的才會買阿,怎麼這樣子跟客人說話?!
而且是對每一個近來的客人講同樣的話,是怎樣,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們只是近來看看的話就別近來你們的店嗎?
還說什麼假日人潮多,想要看什麼東西就跟他們講,他們找的比較快,讓其他逛街的人可以快一點近來看之類的話;感覺很可笑,難道他們不知道這種行為在我們客人的眼中就是在趕客人嗎?

本來要挑新的筆袋的,結果因為這樣,我也不爽挑了,一直趕趕趕的,趕著去投胎阿?!
我們在西門町晃了一會,就回基隆逛街去了~(感覺我們好像專程去吃飯的)

到了基隆,老天爺很給面子的沒有下雨

我和純純逛的很開心,謝謝純純送我的唇蜜,補送我的生日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內!!還好區臣氏還有再打85折!

然後我幫我媽買了一條皮帶,自己也買了一條,從590元殺到550元再被我殺到500元(剛好純純也一起買就一起算進去),我的殺價功力真的越來越純熟了,哈!

然後陪純純逛街買衣服,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疑惑,好多人很喜歡叫我陪她們買衣服,是我的審美觀好嗎= =?

那天花最多錢的非純純莫屬,哈,我的新衣要等我媽帶我去買

純純買了兩件不錯看的衣服

逛街到最後她只剩車錢和要回去向唐媽媽交代的200元

所以我們沒有去拍貼,還好有帶數位相機,下次記得電池多帶一點啊~純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