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310在1/24
大家終於又重新聚在一起了
這次大概是最多人來的一次芭?貢丸被臨時抓去大掃除沒辦法來
媽諺在年貨大街打工也沒辦法來,蔡老大回雲林鄉下去了
雖然少了一些人,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大家都很高興可以聚在一起
這次突然決定想要去國中同學會,其實本來打算一輩子都不去的說~

只是,想要找回當時那可以很輕鬆就快樂的感覺芭!
國中的我們是這那麼地單純、白目︿︿"
看到了大頭俊,也看到了以前喜歡的人,不過早就已經對他免疫了,陸QQ講話和動作還是這麼的可愛、不過體重似乎增加了不少阿= =|||
湯哥開始走視覺系,我的天,他耳朵上那兩條閃亮亮的耳環讓我很想把他給拆了= =+,潘安那群還是這麼的搞笑,阿ㄈㄧ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進去脫水機一次,從一顆球突然變成竹竿,我只能說"猴塞雷"之外就沒什麼好形容的了~
三年了,近乎快四年沒和大家見面,大家似乎成長了不少
轟轟(阿嬤)的奶也長大了不少,我的媽阿,她好像天天都在青春期,現在竟然變成G奶了@@!!!也要給她一句"猴塞雷呀!!!"
一開始以為我坐的那一桌會很冷清(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們都很怕"轟轟")
所以後面三桌是坐滿的,我那桌還有三個空位
後來張傑兄來了,居然坐在我旁邊= =真是讓我傻眼
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還不信我沒有撲粉= =
阿我明明就只有上眼妝還有擦淡淡的腮紅阿...真是的
燙捲的評價還是很高,讓我小小的得意了一下,呵呵
不過那天跟大家聊的太高興了,有點忽略掉格格,真是對她不好意思內
但是,這真的是我這一年來過的最高興的一晚,和樂融融的氣氛真的很棒
後來拆成逛街組,喝茶聊天組,看電影組
本來是要跟明珊,張傑兄,小豪,一起去看藝妓回憶錄的說,沒想到新樂沒上映
真是間爛戲院= =╬,把它給拆掉好了
不過我們挑了部納尼亞傳奇來看,還ok辣,但是有些部份場景的背景真的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合成的= =感覺就整個很沒價值...特效全部都花在一些經典布景還有亞斯藍(那隻會說話的獅子)上芭!
我們約好下次要去看藝妓,本來是要隔天在續ㄊㄨㄚ的,但是礙於我要去打工,所以就延後辣,突然覺得我們以後可以當以後去看電影的固定影友耶...
這頭銜感覺還不錯,呵呵~
很高興大家都變成正妹,以前班上那群思想跟白吃沒兩樣的男生都有所長進
這是個好現象,我想,以後我會看熱鬧度而定,再去同學會芭,這次是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