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又盼,終於到了這一天♡

和北鼻格見面,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她說

吃飯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在講話,結果我吃的超慢,哈

最近阿,妳也發現妳為了你家那隻小賓

把我們一個月見兩次面變成兩個月見一次面了吼!!

口矣,有時候我真的有點討厭小賓耶ˊˋ,把我家的北鼻格迷的神魂顛倒的

搶走我家的北鼻格真的很想把小賓給咬死ˋˊ(怒)

臭傢伙,如果敢讓我家北鼻格傷心難過,我會讓你很慘的(口亨)

不過看北鼻格幸福的樣子,很替她開心♡

那我的幸福呢?

哈,北鼻格說我要交的話,要等男生先去當完兵再去交,不然像她跟小賓一樣

怕我會瘋掉,呵,也許芭

混亂大頭貼,一直很想嘗試的借位拍法

最後因為僵硬的北鼻格,兩個人太害羞,還是沒拍成ˊˋ,下次再努力看看ˋˊ

捲毛評價很不錯,說我像娃娃我會害羞,哈,那整個也太大隻了

聊了又聊,聊到寒假到了,國中同學會不知道會不會舉行,上一次辦的很開心呀

昨天發神經穿了彆腳的低跟鞋,380果然不好穿

還好這雙低跟鞋穿的比較鬆了,起碼我走了3個多小時腳才有點痛痛的

去年買的,我要努力把它穿壞ˋˊ,今年過年買雙好穿的低跟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