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人 志 啊 ~

我從來都沒有排斥過的一個名詞(笑)

我總是不時的出沒在BL的家族裡默默的看文

導致原本在我心中那”勇健”的綿綿龍

瞬間變成跟草莓蛋糕&熊寶寶扯在一起的小公主綿龍( 爆 )

加上這一年來慶少很努力的健身,意味不明(?!)

整個人比綿龍壯很多,又有強而有力的手臂啊~~( 吶 喊 )

其實我不排斥有同性戀的存在,從古代就有斷袖之僻一詞的出現

只是大家都認為這是個違反人類的規矩,我覺得他們就只是差個性別罷了

但是愛對方的心是不變的啊!

有人說同性戀的存在只會讓人類滅亡( 因為不能生小孩 )

但我覺得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是同性戀吧?

只要不亂搞,做好防護措施,AIDS也就不會流行得那麼猖狂

我很欣賞出櫃的同志,很有勇氣,蔡康永就是個例子

17歲的天空不也受到很大的歡迎嗎?

( 啊,離題了 )

如果慶龍是真的我一定會大力支持的( 甜笑+私心作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