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 女 校 三 年 了

我對男生害怕的程度還是有增無減

想當年我國中的時候就跟男生相處的很好啊= =

可是現在只要有男生站在我旁邊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了

很糟糕的一個症狀(笑)

如果我沒有這個障礙

或許我可能會跟學弟在一起吧(嘆)

託恐男症的福,我到現在都還沒交過男朋友( 嘆 )

最近變的跟歐巴桑一樣喜歡看帥哥,然後耍花痴( 毛 毛 說 的 )

我不得不說,在女校的我們真的很隨性( 笑 )

只要沒有帥帥的男生在,女生們的真實面貌都顯示出來了( 爆笑 )

男人啊‧‧‧我希望我上大學後能克服恐男症,再交個男朋友( 幻 想 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