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模擬考的第二天,我瘋狂的打噴嚏=^=

早知道就不要硬撐請假在家裡面休息就好了

還被阿珊笑我打噴嚏標高音兼有尾音= =阿厚啊...死小孩

而且那天下午剛好要上體育課,我真的很討厭那個老人欸= =

我只不過低手托球比較好,叫我去示範時,竟然叫我〝胖子〞

我是肉了點辣,但不至於用〝胖子〞來形容我吧?( 怒 )

班上還有更大隻的航空母艦呢

一直叫我胖子過來胖子過去的,我是有名字的好嗎?

我的姊妹們都很替我抱不平,沙西米也很好笑,還說如果那老女人叫她的話

一定叫她〝大ㄆㄧㄤ ㄟ〞( 請 自 動 翻 成 台 語 )

真搞不懂一個已經退休的老體育老師幹麻還繼續教啊?

而且都在亂教= =還是慧貞比較好=v=

然後到了第二天...

雖然去看了醫生

但是早上一起來還是很嚴重

瘋狂打噴嚏已經沒有了

但是變成了瘋狂咳嗽= =

頭非常的暈,只好打電話給阿吉請她幫我請假

在家休息了一天

>第三天

因為藥效的關係

我睡到8:20分

對於這個要趕8:30分的公車的我,嚇的我整個人彈起來

一切都非常的快速,有趕上公車去補習

上公車時又遇到鳳眼男= =

厚,真的很煩,他每次都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我= =

心中不禁產生一種莫名的噁心感

這鳳眼男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面前8個月了

無奈我跟他竟然是同一間補習班啊...( 吶 喊 中 )

>今天

咳嗽依舊,鼻水直直流

明天要上課

還有很多功課要寫= =

這慘淡的四天

可真是折磨死我了

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