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開新聞台、無名網誌,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堅持不告訴熟人
新聞台開了快4年,不過現在卻被我荒廢掉,那裡留著的,是我的回憶
紀錄著我還是個國中生的白目思想,語無倫次的片段敘述,我想,應該有不少
網路人士被我的文字給毒害了眼睛吧!( 笑 )

寫網誌,也總是堅持要寫個落落長篇大論才肯放上來,不知道是不是被高三時期
被國文老師給毒害,暑假要天天寫作文、開學每一段時間交作文跟社論,被國文老師長期毒害的結果,至少現在寫文章還有點一定的程度,長期以來我發現我寫文章有個缺點--那就是不懂的擅用名言佳句,總覺得寫作文如果不懂的運用這個寫作技巧會很吃虧= =

莫名的堅持,不喜歡讓朋友和網友知道這邊,總覺得被他們看到我寫的東西
會有種怪怪的感覺,就是覺得要給不認識的人看到才覺得有趣,寫日誌
也要來個自己覺得“有內容性”的才會放上來,連我都覺得這真是個怪癖( 汗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