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不到我到了大學還是無法逃過跟數學搏鬥的命運啊,有了〝管理〞二字註定了我往後四年的慘澹生活--和數字搏鬥。

大一上必修:會計學(上)
經濟學(上)
企業概論
語文素養--是在教導我們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能口出穢言嗎==?
觀光心理學
觀光學概要
英文課
資訊教育--要碰電腦嗎= =?
服務教育--服務業路線,笑容第一啊...
歷史研究--應該跟觀光有關,如果未來要走觀光路線勢必要對
觀光景點的歷史背的滾瓜爛熟才行
總計21個學分,不知道會不會再增加(抖)
必修卻沒有學分的:
體育--就是要逼我們動就是了= =+ 我不要跑800啊啊啊(吶喊)
軍訓--原以為高中唸完軍訓就不用再唸了耶,沒想到還是要唸,我寧願上護理課,比較實際點,哈*
好像有操行這個東西存在,不知道是教授打分數還是老師打的,反正課表沒出現就是了~反正我又不作姦犯科,會過是應該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