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多小時,我就要出發去桃園的學校辣,心中充滿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然明天新生訓練、體檢、英檢完就要和晏如一起回基隆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捨不得我的家= × =

我的床、我的枕頭、我的抱枕、我引以為豪的CD們、我的龍一扇、w-inds﹒的海報...

我爸很可愛,前天還對我比了個ya,我以為我爸要跟我說他睡了2個小時,結果我爸在問我是不是兩天後就要去桃園了,然後就哭了-×-|||
(我老爸到現在都還不能講話,真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昨天跟格格出去回來後,我娘親跟我說我老爸對我媽寫著:她帶的未免太多了芭?!

然後昨天晚上在客廳跟我媽一起看金色摩天輪,然後我媽又開始感性的跟我說到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可以不買次要的東西,但是不可以不吃好一點

哎呀,真是的,我爸媽在感性個什麼勁,在桃園而已,很近的辣!

我又不是不回來了

我想,待會我會在電車上跟晏如很開心的聊天,突然發現我們兩個超有話聊的

而且想參加的社也很特別--拉丁有氧舞蹈社,哈!

有種奇妙的感覺,因為我跟晏如竟然到畢業之後才變成不錯的朋友(驚)

不然之前都只有在高三留晚自習在跟她聊聊而已,沒有很熟耶,不然就是我們兩個喜歡的音樂很類似,嗯,她這個奇妙的朋友我交定了= =+

桃園,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