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說明===
1.被點名的人必須回答五個怪癖。
2.回答後須另點五個人回答(不得重複)並到指定人選的留言版通知
3.被通知的需要照這格式繼續這遊戲




嘖,原本以為自己藏的很好,不會被點到名,沒想到還是被點到了

噢,我覺得我沒有什麼怪癖耶,可能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別人認為我的行為很詭異= =a

怪癖一:我在用吸塵器打掃地板的時候最好不要跟我講話,這個時候的我火氣會很大,尤其是夏天,誰來發明可以不挿電又静音的吸塵器啊?我相信一定會大賣!!

怪癖二:夏天抱枕頭側睡,冬天抱大棉被側睡,還要一腿弓著夾枕頭或是棉被像〝片〞這樣子的姿勢側睡,幾乎不正面躺下來睡,要側睡我才會入眠。

怪癖三:我是手帕愛好者,拿來擦汗用的,不知道爲什麼別人都說像我這種人已經很少了,還說這簡直是貴婦行為( 驚 ),阿流汗不就是要用手帕擦汗嗎?!用衛生紙擦臉會有屑屑耶!用濕紙巾很浪費錢= =雖然很方便辣,但我還是愛用小手帕:)

怪癖四:喜歡觀察別人,冠上自己豐富的想像力…然後在一邊傻笑

怪癖五:只要一天沒上大號就會很擔心= =,非常害怕便秘,然後會跑去買水果醋方來喝,狂灌冰水或是狂吃蔬菜跟水果,如果去上了大號我的心情就會很好(純純知道我在講什麼)

好了,我講完了,我的秘密都讓大家知道了(羞),其實還有很多,哈哈,不告訴你們,我要點名了!!!給我注意看!

bee50000--純純
snoopy2340--小小( 不 要 懷 疑 就 是 你 )
ChemieChe--呂小布( 妳 趕 快 來 打 妳 的 網 誌 )
u80495--貢丸
candymini--惠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