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看到“我要吶喊”那篇氣到,首先,我要說的是

我並沒有影射你的意思,只是你剛好也是雙子座的,如果你覺得我是那種會影射諷刺別人的話,我也沒辦法。

我只是把我當天的奇蒙子打出來罷了,我就是討厭那種會命令我去做事情的人

就像之前我很排斥處女座的女生一樣,我以前遇到的處女座的女生都讓我很圈叉
但是高中以後,我遇到的處女座女生沒有像以前這麼討人厭了

雙子座也是,我就是討厭別人用命令我的語氣叫我去做事,不管是任何星座,這是我的禁忌;或許你可以當我人生中第一個讓我容得下的雙子座女性朋友

我們需要靜一靜,這種無言的吵架很讓人不舒服,你不想,我也不想。

我們,就暫時靜一靜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