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課,來睡個午覺,向來睡眠品質差到極點的我
果不期然的又做了個奇怪的夢,我夢到琪幫我過生日,而且是我睡醒的時候
一睜開眼,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禮物,夢裡那個睡眼惺忪的我,從一開始搞不清楚的樣子變成驚訝,往床下面看,看到我的好姊妹們都笑嘻嘻的等我起床。
我想,這時正在睡夢中的我一定在偷笑。

我不知道這是我潛意識中的渴望,還是我亂夢的,去年的生日過的並不快樂,因為被一個噁心的妖怪欺負,今年的生日,格格要我回基隆跟她領禮物:)
我從來沒有過過熱鬧的生日,我的好朋友就是那幾個,加上我又不愛吃蛋糕,所以不熱鬧也是正常的芭XD

去年的生日,雖然四人幫晚了兩天才幫我過,但是我卻很感動,只差沒有流眼淚而已;18歲的生日過的有點給它辛酸,又卡在高三,爸媽也忘記我滿18歲了
就這樣有點落寞的度過那一天,今年的生日就這樣默默的度過芭,乖乖的回去跟格格拿禮物,哈,格格真的對我超好的: )

接下來夢的畫面又跳到我難得出去桃園的樣子,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出去的那一天晚上竟然來個大停電還是怎麼樣的,只知道我一到之後整個市區陷入一片黑暗
像是在打仗? 我不確定,我沒有看到軍隊的人出來打仗。
我確定的是,我好像一副提心吊膽的一直不停的走‧‧‧不停的走
然後,我醒了,又是一場奇怪的夢,我自嘲著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