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即將進入第一個月,因為我們班是個32個人的迷你班,所以差不多都認識了大家,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大家人都很好~越來越喜歡這個班了說,哈!
下個禮拜三要參加國宴的彩排,明天要去買我人生中第一雙高跟鞋,感覺很新鮮但是潛意識裡還是有那麼一點排斥穿高跟鞋啊XD( 因 為 我 怕 摔 死 )

然後下禮拜四學生宿舍要辦烤肉迎新,要在夜晚的陽光大道烤肉,感覺頗新鮮的,真期待,一定會很有趣,而且好像有人贊助每個參加者100元,我們只要交50元一餐,多划算,呵呵!

又過了一個禮拜,真的覺得時光飛逝,咻一下的就過去了,馬上就要到了我19歲生日,感覺真快,快要邁入20歲大關,暗自埋怨老天怎麼不派個好男人來跟我談戀愛( 怨 念 )

今早上經濟學課終於拿到傳說中的原文書,感覺整個人高檔了起來,可是必須逼自己去看英文,有點痛苦,但是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好的磨練芭,多少逼自己看原文書可以加深自己的印象是好的(催眠自己中)

這禮拜終於可以換新手機了,可是我媽今天跑了一趟中華電信竟然沒有我在中華電信的網頁上看中的手機,於是乎,我的怨念越來越深,難得我可以換第二隻手機了,但是卻障礙重重!原本可以在去年淘汰掉的GD75因為自己堅持要買自己喜歡的手機,很有耐心的等價格下降,但是到了要換手機的時刻,卻又因為爸爸病情嚴重然後進入無限期的停擺,雖然心有埋怨,不過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我也妥協好要辦便宜貨手機( 不 然 之 前 我 都 看 高 檔 貨 ),想說不用這麼早去辦,反正我的GD75這麼勇,跟了我三年只有掛掉一次,如今它卻已經在死亡邊緣掙扎,旅充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我想,是時候讓GD75入土為安了;可是今天無法辦我那隻可愛的ASUS V55,真的非常的給它難過:(
我這麼乖,都沒有把手機弄不見過,為什麼我要換手機卻有這麼多障礙阻擋我,真的很圈叉,我不管~”~去年的生日我很不開心,今年的生日一定要很開心的過,手機趕快來芭,不然你晚來就沒那個意義了:(

傳說中的系羽遲遲不肯來通知我們去練習,感覺真差,我想打羽球辣>□<
認親活動又延後了,真不知道我那素未謀面的直屬學長姊長的是圓是扁,明天是返家日,親愛的家,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